我的新玩具 + 感动的心














这个就是我的新玩具,PansonicAE -420N 42L.
是爸爸和妈妈送给我的。
一路以来我是用着2个孩子送给我的小型烘炉(19L),
19L小烘炉在2010年为我赚了一点新年钱,
不知道是不是在2010年的时候我操作的它太厉害,
在大半年前开始有点生病的感觉,
原本调160’c ,30分钟就可以烘饼干了,
最近开始不可以了,要调到大概180'c-190'c才可以,
而且有时候需要大概50分钟的时间来烘饼干,
有点吓人哦~~
还有两个月就是华人新年了,
刚好老公也有为我接到一点点饼干生意,
星期一那天带妈妈去照x-ray,就顺便带他去看烘炉,
在Jusco看中了2个牌子的(其实是很早就看中了),
一直问妈妈意见,妈妈只听我说,没有出声。
下午妈妈就打来一通电话给我,叫我order烘炉。
我告诉妈妈现在是我日子最难捱,最辛苦的时候,
最快要在大概2011年1月日子才会好过一点,
妈妈就说:“叫你order就order啦,说那么多!”
晚上回家,妈妈看见了我去厕所,
就假假的给钱大魔鬼,要大魔鬼回到家才交给我。
大魔鬼把钱交给我,我以为妈妈只是“十扑”我100元而已,
没想到原来是“十扑”完!!!
大魔鬼说是“阿公和阿婆”给你买烘炉的。
我听完之后,我的心忽然不知道怎么了,
人怪怪的,想哭却哭不出来,那种感觉真的很难以形容。
活了整整30年人,从来没有好好的一天孝顺过父母,
每次只会带麻烦给父母,自己不能够好好的照顾父母,
现在反而要父母买东西给我,我真的很没有用!!
爸爸,妈妈,你们的爱我的心30年前出世那天我已经知道了,
收到了你们对我的爱,希望有机会,下一世我依然选择做你们的儿女。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19 条评论:

  1. 潜水经过~ 哎哟,父母一定都是疼爱孩子的!!相等的,你对父母的孝心他们一定也有感受到,不然哪儿来的烘炉~ ^^
    期待新烘炉的大作~ 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无论我们的年纪有多大,我们永远是父母心中的宝。

    多弄点爱心蛋糕、爱心饼干……给他们吃。最重要是有时间多陪陪他们。

    **这个星期六你也会去1U,是吗??可否帮我买些咖啡酒?**

    回复删除
  3. 这是爱心烤箱呢!
    那就用它来烤出更多的美味作品,
    以孝敬两位老人家咯!

    回复删除
  4. 妈妈好贴心哦! 父母永远都会这么帮助我们也不求回报这就是父母吧。真替你开心!烘焙愉快哦!

    回复删除
  5. 替你感窝心,很幸福哦~
    有了新+大烤箱就可以上更多好料孝敬他们啦,
    我们的是一样的烤箱哦,可以一起研究了^^

    回复删除
  6. Vernice~不要在潜水了,有空就进来坐坐。其实我自己根本没有孝顺过他们,现在想起都有点惭愧!

    shan~嗯,其实他们俩老最想的是我们带孩子多点回去看看他们。因为平时家里太静了。
    **这个星期6应该没有问题,如果我有经过那里,我可以帮你买,只怕没有而已。没有的话你不要打我的屁股哦!嘻嘻!有我的电话号码吗?

    Qi Qi~对的,这个是爱心烤箱。所以昨晚我就la la lam开夜车试在饼干给他们吃。

    js33 kith3n~做妈妈的永远都是那么贴心的,永远知道我们需要什么东西。所以老公不是我心里那条虫,妈妈才是。

    回复删除
  7. Bernice ~很开心你的烤箱是和我的一样的,因为昨天刚刚开始使用,有很多地方还是不明白,需要和你一起研究研究哦!

    回复删除
  8. Really touching ...this is really love. Must appreciate. Me...don hv this change (my mum n dad divorsed when i very young...I never forever hv this change to feel this feeling....envy you loh.

    回复删除
  9. 我也觉得很感动哦~
    那么,要努力做饼干咯!!

    回复删除
  10. tracy:没问题!我来也! =D
    期待看到你用新机做的新作品哦~~

    回复删除
  11. Nat ~不要羡慕我,下次你的儿女一样也会好好爱你的。

    ariescovis ~说不感动就是假的嘛~

    Pink lady~对,为了要谢谢他俩老,我决定了好好做饼干给他们吃。

    Jasmine ~欢迎你进来了,暂时应该会先研究烘炉的火候先,怕到时一开工时间手忙脚乱。

    回复删除
  12. 你这篇的文章看得我感动到哭了,天下的父母都是那么地爱孩子的,你要感恩哦!有这么好的一个妈妈!我的妈妈离我很远很远了。。。。

    回复删除
  13. 我也很开心终于有人跟我一样的烤箱^^
    我也是每次set上下火+风扇,发觉此烤箱很小姐,受热较慢,每次都需要按食谱烘烤时间加多5-10分钟。
    还有,靠近门口的不会上色,需要转换烤盘。

    回复删除
  14. Lay Har~不要那样说我啦,我是用真心写出来的。虽然你的妈妈离你很远很远了,但你还有疼爱你的丈夫与孩子哦,他们也是一样爱你!我也爱你哦!

    Bernice~昨天我试了做2盘饼干,我的烤箱应该是大男人,火气比较大,烘德国酥饼150‘c 25分钟都快要很黄了,所以,应该是大男人咯。哈哈~

    回复删除
  15. 这样感动的故事你怎么还没跟我8啊?

    回复删除
  16. june~你还忙过我哦。而且这些东西自己知道就好了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