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 ~乳癌

这几天开始时发现我的身体出现了不良多状况 。。。

我发现我的双乳疼痛,肿胀 。。。

我开始感觉害怕,担心,焦虑 。。。

这种痛楚,大概已经有一个星期时间了。

一开始我以为是因为经期的关系,所以肿胀。

因为每次来经期之外,我的双乳都会有轻微肿胀疼痛的感觉。

但到今天,问题还是一样 。。。

现在的我在想,到底我是不是患上了乳癌?

我不敢告诉任何人,包括我的枕边人。。。

这样的问题,在我的脑海里一直反复的在想,

如果真的那么不幸,我剩下多少命?我能够继续活下去看着他们长大吗?

明天,我会见见家庭医生,希望是带来的是好消息  。。。

24 条评论:

  1. 不要自己糊思乱想,自己吓自己。。。
    明天看了医生一定没事的,没事的,
    放心吧!

    回复删除
  2. 应该没事的啦。不要紧张,不要给自己压力,先听了医生怎么说。

    回复删除
  3. 别太担心。。。可能是荷尔蒙影响的关系!
    先听听医生怎么说,可能只是虚惊一场罢了~
    加油!!!

    回复删除
  4. 不要吓自己。没事的,加油~

    回复删除
  5. 及早看医生是对的!在还不知道什么情况下就杞人忧天,自己吓自己,何苦呢!
    不要给自己压力吖,祝福你永远安康!

    回复删除
  6. 不要自己猜测,看看医生怎么说!!一定没事的。

    回复删除
  7. 不要自己吓自己啊!!
    会没事的,今天就好去看了喔,不要等明天~~

    回复删除
  8. 不要胡思乱想哦。
    看了医生,检查清楚了才对症下药!

    回复删除
  9. 没事的。。。先检查清楚。。

    回复删除
  10. 不要自己吓担心,等医生检查过,或许就只是自己想太多了,加油哦!

    回复删除
  11. 不要担心噢。让医生检查下。不要自己吓自己哦
    没事没事

    回复删除
  12. 不要想太多,检查了之后,肯定没事情的,加油~

    回复删除
  13. 下定决心,今天就去让医生做个全面的身体检查。桥到船头自然直。
    有些事不是我们能烦恼得来,就像平时一样过生活吧。就交给医生处理吧。加油

    回复删除
  14. 我也有过这样的情况过,不要担心,先去给医生检查看!

    回复删除
  15. 如果没肿块应该没事的。最好还是赶快去检查让自己安心。

    回复删除
  16. 没事的,先检验,别太担心。

    回复删除
  17. 没事的,别想太多,一切看了医生后就会明白的。。

    回复删除
  18. 我那次抹到硬块也吓死了,想到孩子这么小如果没有妈妈会很可怜,想到哭了,还好后来看了医生说不是乳癌。你应该看了医生吧?你还好吗?

    回复删除
  19. 不要吓自己,去看医生!
    希望你没事!

    回复删除
  20. 尽快给医生检查。愿你一切安好。加油!

    回复删除
  21. 没事的。医生怎么说?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