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心!

我是一个很没有勇气的人,而且是非常怕死的人。

那天我终于去看了家庭医生。

家庭医生说我的手筋又手开始到胸部全部都发肿了,

所以导致胸部也痛,不是乳癌。

这是医生说的,但医生并没有去触摸我的胸部,只是摸手臂哪里的部位。

回家吃了药,双乳没有肿胀了,所谓的手筋痛也没有了,

但乳房还是依然面对隐隐作痛 。。。

吃剩最后一次要,决定再次回去做检查。

这次有用手触摸检查,摸到没有硬块,已经没有那么肿胀,

乳头也没有陷进去,但却摸到乳房四周围的小筋肿胀,有发炎,

是乳泉发炎 。。。

今天已经吃第3天地消炎,消肿药,暂时一边倒乳房没有疼痛,

另外一边的却还是隐隐的作痛。

医生说吃完了,5天后还要回去检查。。。

希望5天后会带来新希望,新答案。

之前到今天都收到很多的朋友留言与关心,

在这里我要非常感谢你们的关心与鼓励。谢谢你们!

14 条评论:

  1. 没事就好,可以放下心头石啦!希望再去检查时医生说everything is ok!祝福你!

    回复删除
  2. Tracy~~
    没事就好~~ 可多喝莲藕汤,可通乳腺哦~
    有时间做个全身经络按摩,对你有益~~ ^^

    回复删除
  3. 乖乖服药, 乖乖复诊, 然后更要记得乖乖给大家报平安哦~~ ^^

    回复删除
  4. Take care! all will be well.

    回复删除
  5. 希望一切安然无恙!祝你平安

    回复删除
  6. 希望你你没事哦!加油。。。

    回复删除
  7. 没事就好。。加油~~~~

    回复删除
  8. 没事的。。。祝你平安!

    回复删除
  9. Tracy, 才幾個星期不見就發生了這事。會無事的,會無事的,最好醫生幫妳照一次鏡,以後便不需提心吊膽了。希望妳快快復原!

    回复删除
  10. 千万别胡思乱想,没事的。
    祝福你。。。。。。

    回复删除
  11. 没事情的,一切都会雨过天晴

    回复删除
  12. 希望你现在已经全好了。take good care..,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