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舒芙蕾乳酪蛋糕

08.11.13

大瓜终于在这一天完成了小学毕业典礼。

真的没有那么快大瓜就要迈向新的旅程,

要上中学了。

真的有点舍不得我的瓜那么快就长大 。。。






今天12.11.13是大小瓜上课的最后一天,

明天开始我就要带着他俩人一起去流浪了。

为了让大瓜与同学们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做了蛋糕让他带去学校和朋友们一起吃。


食谱一样是用回之前的,

只是我把材料做成双倍分量而已。

明天开始我要去流浪了,记得等我回来。

23 条评论:

  1. 去流浪了。。带我一起去我也爱到处流浪的, 嘻嘻!
    原来你的先生是姓刘的。。我也是叻!
    祝你流浪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你明天也开始去流浪了,
      而且你去的比我更加的远叻,羡慕!
      原来我们都是姓刘的,真有缘分!

      删除
  2. 我一定会等你们回来的(有点不舍的表情)
    记得11月14号回来拿成绩啊!
    不要挂住系過边做美人鱼哦。(哇咔咔咔咔。。。。傻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朋友,
      14号怎样拿啊?我已经远走高飞啦!
      等差不多开学啦!
      不用挂我啦,我很快就会回来的啦。
      嘻嘻~

      删除
  3. 回复
    1. Peggy ,
      回来了会找你喝茶聊天,无念!

      删除
  4. 我家弟弟和大瓜同年级勒

    你究竟煮什么好料给你家儿子吃吖...皮肤光滑细嫩如水煮蛋

    祝你一路顺风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nny ,

      我家的瓜什么东东都吃,没有计较,但汤水喝的真的比较多。
      谢谢你的祝福!

      删除
  5. 你儿子的皮肤超好的呢!!!
    很红润涅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师,

      从小他比较喜欢喝汤水,糖水,
      所以他的皮肤都很漂亮。

      删除
  6. 我也有同感.你家大瓜皮膚超嫩滑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Samantha ,

      谢谢你,他的皮肤都是靠喝汤水换回来的。

      删除
  7. 一路顺风啦!我会想你滴......

    回复删除
  8. 回复
    1. 我也祝福你去台湾大买特买,
      旅途愉快!

      删除
  9. 一路顺风。。。Enjoy.. :)

    回复删除
  10. 对!有时很想念我女儿很小的时候。。。超可爱!哈哈,老王又在卖瓜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没有想到我的瓜那么快就毕业了。。。
      才转一转眼,那么·快就渡过了6年的小学生涯。。。

      删除
  11. 嘛嘛好像都是这样厚,孩子还小时,抱在怀里边摇边念叨着孩子快长大啊快长大。
    时光荏苒,等真的长大了,又好怀念他们小的时候可爱样子。哈哈哈。。。
    等我有了孩子,估计也是这样嘀,嘻嘻嘻....
    你家孩子好好看,喜欢ing....

    回复删除
  12. 我爱上你家孩子。。。。。。。。的脸啦!!!!
    可以做护肤品的代言人,应该是妈妈汤水的功劳,羡慕!!!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