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ah悠闲游玩 ~神山 Mount Kinabalu

原本打算在神山住一晚,可惜老的说晚上神山没有东西玩,

只是在酒店而已,所以就取消了这个住宿念头。

最后,安排了一早5点钟出发,抵达的时间应该是刚刚好太阳出来的那一刻。

在出发神山的路上,一路都可以看到云层。

那种感觉真的很舒服,漂亮!

6:55am 终于抵达神山了。

哇 ~冷到我牙齿都在发抖。。。实在太太太。。。冷了!




大瓜后面就是神山咯!


太阳公公刚刚升起那一刻

很喜欢最后一张我和大瓜一起拍的那一张照片。

那张照片是我俩自拍的,太阳升起,刚刚好射在我的脸上。

不要怀疑哦,照片是完完全全没有经过任何修改的哦!

因为有小朋友,所以很遗憾我们无法爬到山上。

下一站,热水湖。。。





14 条评论:

  1. Tracy~~
    母子俩很像。。很enjoy哦!!

    回复删除
  2. 最后一张照片真的很特别!是阳光照射出来的天然效果!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个人也很喜欢最后一张,真的很自然。

      删除
  3. 我也好想有一天到沙巴去旅行~听说那里好多很好吃和新鲜的海鲜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沙巴真的很多海鲜吃,而且哪里的空气也很好哦!

      删除
  4. 我一直很想去sabah玩,不知为什么,一直没有去成!
    你的儿子真的很像你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找天你真的要安排时间去一趟,哪里真的很漂亮哦!

      删除
  5. 哇!很爽叻,可以看到日出。我也很想爬神山,只是老人家怕不够气还是等看你的分享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神山我这个老人家也是没有力气爬,所以到下面走走看看而已

      删除
  6. Oh, this view is so beautiful, never been to Sabah yet, must find one day..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次我组团大家一起去玩,好不好?呵呵呵~

      删除
  7. Tracy,
    神山是不是凉快的多了。。。:)
    你的母子照很赞哦!
    mui..^^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是凉快,是很冷那个。呵呵呵~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