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ah悠闲游玩 ~ Manukan Island

今天的旅程是出发到漂亮的岛屿潜水游玩。

这个漂亮的岛屿,只可以逗留到傍晚5点钟而已。

5点之前全部人必须离开。

大人乘快艇来回费用是:RM7.50,小朋友RM3.50

不包括租用Mask和Jacket,另外计算。

分享一下那天的回忆。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天气非常的好。

码头

被大风吹到变成傻婆


漂亮的岛屿,我到咯!

晒到小瓜连眼睛都无法张开。





爱玩沙的小瓜

晒到脸红红的红番茄大瓜




在水里找到螃蟹

准备潜水的父子





玩到累了,3人不同的表情。





等快艇来无聊时玩自拍。

终于晒到脸变黑咯~

我们像两姐弟吗?呵呵呵
纪念这一天我们到Manukan Inland。
后记:

这一次,我们一家人都晒黑了。但黑的来,我们都很开心。

开心,是因为可以玩,开心,是因为可以一家人团聚在一起。

我这个大头虾最没有用,因为忘记带相机去,所以全部照片用手机拍摄。

所以出来的照片都不是很满意。

下一站,出发到神山。

待续  。。。

20 条评论:

  1. 有像有像,真像姐弟..以前去过一次沙巴,只去了原住民手工集市.=(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住民手工集市?是在哪里的?我没有去过哦。
      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要再去。

      删除
    2. 其实我也不懂在哪里,老师带我们去的(那时候只是中二)...不好意思。。

      删除
  2. 我也开心。
    开心,是因为看到你们玩得开心。

    回复删除
  3. 我上次和家人来也真的是超级晒。。。不过还蛮多人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天的我晒到变成了“吉林婆”。哈哈哈 ~

      删除
  4. Sabah,我真的想去很久了也!但老公不喜欢,他说很热,他喜欢去较寒冷的国家玩!你皮肤很滑又白哦!羡慕死我了!我的凹凸洞很多,皱纹也多,唉。。。

    回复删除
    回复
    1. Sabah真的是一个漂亮的地方。
      虽然是晒一点,但小朋友们都很开心。
      我的脸满脸都是雀斑,哪里有漂亮?
      下个月我要出发到你哪里,到是联络你。

      删除
  5. Tracy~~
    我也好想去呢!!风景实在太干净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删除
    2. 哪里的风景实在实在太太太漂亮!
      漂亮到我也不想离开。。

      删除
  6. 好美的蓝天白云,好风景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风景实在太漂亮!

      删除
  7. 看到你这么幸福,我也替你高兴。:D

    回复删除
  8. 嗯,那里的海水和沙滩真的很漂亮~
    但坐飞机也好像要2个小时左右,是吗?

    回复删除
  9. Tracy,
    看到你的照片让我很想再去玩玩!
    我们这里的太阳真的超级晒哦!
    真的会晒的很Hitam manis :p
    嘻嘻!
    mui..^^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次有机会再去我联络你,大家一起去晒太阳哦!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