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都喜欢的 ~ Roti Jala


小瓜从1U吃过一次有咖哩鸡沾点Roti Jala,

从此就爱上了这个美味可口的马来人蛋卷皮。

在1U吃大概需一碟RM10,有1碗小咖哩鸡和4条Roti Jala,

都蛮贵一下。

为了解决小瓜的嘴巴,决定还是自己弄比较好吃。


买像不是很好,但至少还可以进的了嘴巴。

没有时间弄咖哩鸡,只好用Samba代替。

沾Samba,味道也是不错吃哦!

6 条评论:

  1. Ya, make it at home is cheap and good , best to serve with curry.

    回复删除
  2. 这个真的好吃
    简单又美味:)

    回复删除
  3. 不只小孩子喜欢,我这个老姨也很喜欢哦!

    回复删除
  4. Sonia ~

    我这只懒虫真的不会煮咖哩鸡,等下次家婆煮的时候我才拿点回来.

    回复删除
  5. 鲸鱼 ~

    原来不只是小朋友喜欢,连我吗的老师也很喜欢哦!哇咔咔卡

    回复删除
  6. Lay Har~

    你那里会老?你比我想像中还要年轻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