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无法挡 ~ 柠檬蜂蜜



最近一打开FB,到处都可以嗅到带点酸酸甜甜的柠檬蜂蜜。

家家户户都忙着弄这可以美容,减肥,排毒甚至可以医鼻子敏感的圣水。

我也不落人后,买了Cosway的纯蜂蜜弄了两瓶,

希望对我的鼻子也有所帮助。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只要有灰尘,非常寒冷的地方,

我的鼻子就会开始哭不听,到处都可以看到我制做到云吞。

现在连我的大瓜也好像开始有鼻子敏感的问题了。

1瓶1kg的蜂蜜需要用到大概3-4粒度的柠檬 + 大概500g的蜂蜜,

弄好了需要等待3天才可以喝。

但能不能够真的美容,减肥,排毒只有自己试了才知道。

做法在这里

第一瓶 30/ 6 / 12 (用了3粒柠檬 )


第2瓶 2/7/12 (用了2粒柠檬)

第3瓶 3/7/12 (用了3粒柠檬)

还好蜂蜜有妈咪的金钱“十朴”不然一罐蜂蜜需要大概三十个大板,

长期喝的话也是一是负担哦!

12 条评论:

  1. 你喝了后跟我讲有没有效,我看了也很想做做看,可是我是那种吃了酸东西会更饿,吃更多,然后就变更胖的那种人。

    回复删除
  2. 我女儿也有鼻子敏感叻!
    我也要弄些给她喝,谢谢你分享!

    回复删除
  3. Gracefam ~

    每个人都体质不一样,所以要自己试了才知道。
    这个蜂蜜需要一早起身空肚喝一杯,20分钟后才吃早餐。
    所以不用担心喝了会更加饿。

    回复删除
  4. Casey ~

    你一定要记得先用盐搽洗外皮先,
    不然会有苦读感觉,小朋友们不喜欢。
    要更加香的话,你可以刨柠檬的皮出来,
    再把里面的肉弄出来,白色部分就不要。
    但这个做法就比较麻烦一点。

    回复删除
  5. 我昨晚做了第一瓶,好期待哦!!!

    回复删除
  6. 这个饮料我喜欢
    养身又好喝

    回复删除
  7. Pink Lady ~

    原来你也加入了蜂蜜队了。哇咔咔卡 ~

    回复删除
  8. Pink Lady ~

    原来你也加入了蜂蜜队了。哇咔咔卡 ~

    回复删除
  9. 鲸鱼 ~

    平常在外面我自己也有叫来喝,但外面的不好喝,
    而且还很贵哦!

    回复删除
  10. 我来拿食谱了,刚好我需要减肥,呵呵呵。。。

    你喝敏感,我喝减肥,有好处,有好处,嘻嘻嘻。。。

    回复删除
  11. Esther ~

    我是两用啦,1,重点,鼻子敏感,2 ,顺便减肥。哇咔咔卡~

    回复删除
  12. 请问可以一次过用1kg的蜜糖去做的吗?谢谢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