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日式炸虾

最近爱上了弄便当,所以几乎都是上便当。

原来要弄好一份便当也相当的考功夫哦!

我就是被这一些又爱又恨的便当搞到我头都大了。

但我现在继续,不放弃。因为我知道失败就是接近成功的时候了。

这个简单的Tempura是大瓜的最爱,很可惜我不会弄沾Tempura的酱。

所以大瓜只好沾Mayonis吃。

一份富有爱心的Tempura,不用费时15分钟,大瓜就吃光了。



6 条评论:

  1. 卖相很好哟
    可以拿出去卖了:)

    回复删除
  2. 一早就来就看到“简易日式炸虾”吸引着。。。。
    真的“betahan”料!

    回复删除
  3. 卖相很赞叻!!
    我看了好想吃:)

    回复删除
  4. 鲸鱼 ~
    你不要开我玩笑啦,我这种三脚猫功夫,笑死人。

    回复删除
  5. 淇淇~

    真的bethan了吗?那就不要客气啦,自己来。。。

    回复删除
  6. Pink Lady ~

    这做法真的很简单容易,可以试做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