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磅蛋糕

 最近网络吹磅蛋糕风。

好友一直告诉我她做的磅蛋糕失败了,

而且一连失败了几次。

听了之后搞到我手痒痒也想做。



 不需要一个小时时候,香香的磅蛋糕终于诞生了。

用了自家制的香草糖,

再配上Lescure发酵奶油,

满个家简直香爆了!



食谱和之前的一样,

只是把margarine也换成了Lescure发酵奶油而已。

原味牛油蛋糕

材料 :

Lescure牛油 ~250 g
Margarine ~ 100 g
幼糖 ~250g (我放200g)
盐 ~1/4 tsp
鸡蛋 ~5粒
香草精 ~ 1/2 tsp
普通面粉 ~250 g
发粉 ~ 1 tsp

做法 :

1.牛油,margarine,砂糖及盐打发至松白。

2.加入一粒鸡蛋,搅拌至蛋与牛油完全吸收后,才加入第2粒鸡蛋,继续搅拌均匀。
   如此做法直到蛋加完为止。

3.加入香草精,拌入过筛后的面粉与发粉,搅拌均匀。

4。把面糊铺平在8寸烘盘里,170‘c ,35 -40分钟。




10 条评论:

  1. 照片很好看。蛋糕也做得很好。看了想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磅蛋糕对你来说很简单,
      快点做来吃吧!

      删除
  2. 蛋糕看起来很美味!
    照片拍得真好,喜欢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照片还在努力学习拍摄中 ,
      先和你交换食物吃。
      嘻嘻~

      删除
  3. 很吸睛的磅蛋糕!!
    我闻到香味了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用了发酵奶油,
      蛮屋香到吓死人哦!

      删除
  4. 我来吃蛋糕了,配一杯热咖啡,午餐解决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简简单单的就能够为你解决午餐是我的荣幸!

      删除
  5. 这蛋糕做得棒极了, 还有那照片很不同叻, 美美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照片很不同?怎样不同?哈哈哈!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