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cure ~原味牛油蛋糕



去年开始,我家的牛油统统改用了Lescure牌子。

这牛油是属于发酵奶油,味道真的很香,做出来的蛋糕也很松。

5/5那天因为大小瓜跟老板出去钓鱼,

剩下我在家,还有5条在冰厨,赶快拿了一条出来做蛋糕。

在烘的期间一直飘来一阵阵的香味,那种香味真的吸引死我了。

出来还没有完全冷却,我自己一个人就已经吃了好一半 。

这次真的肥死了!


原味牛油蛋糕 (8寸方模型)

材料 :

Lescure牛油 ~250 g
Margarine ~ 100 g
幼糖 ~250 g
盐 ~1/4 tsp
鸡蛋 ~5粒
香草精 ~ 1/2 tsp
普通面粉 ~250 g
发粉 ~ 1 tsp

做法 :

1.牛油,margarine,砂糖及盐打发至松白。

2.加入一粒鸡蛋,搅拌至蛋与牛油完全吸收后,才加入第2粒鸡蛋,继续搅拌均匀。
   如此做法直到蛋加完为止。

3.加入香草精,拌入过筛后的面粉与发粉,搅拌均匀。

4。把面糊铺平在烘盘里,170‘c ,35 -40分钟。

食谱来自Kevin Chai的爱上牛油蛋糕。

关于Lescure奶油的资料,可以看这里



26 条评论:

  1. 肥肥~~ 好抱啊 (@^_^@)
    我和妈妈都很爱原味牛油蛋糕。。可是我好像本身没做过原味的,呵呵!想吃嘞

    回复删除
    回复
    1. 肥肥的多多肉很好抱哦。哈哈哈!
      原味的真的不错吃哦!

      删除
  2. 用发酵奶油比较健康哦!
    所以,这个给我一大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健康我就不知道,我只知道味道很香,好好吃哦!

      删除
  3. 发酵奶油和普通的奶油有什么不一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师,

      我在上面放了链接,你可以打开看看。

      删除
  4. Where can we buy Lescure butter in KL?

    回复删除
  5. 这牛油牌子好像我们没有,不过还会是你的食谱。谢谢分享 :)

    回复删除
    回复
    1. Ann ,

      试下去大型一点的商场,我相信哪里会有的。

      删除
  6. 好奇这奶油哪里有出售啊?!

    回复删除
  7. 我这里好像比较难买到,偶尔会有!!但是~我没有看价钱,$$会辣手吗?!

    回复删除
  8. 你不该一人独肥,应该分些让我也肥一肥嘛!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一定会分享一点肥肉给你的。哈哈哈!

      删除
  9. 可以想像真的好香~我以前小的時候也吃牛油蛋糕,但到現在還沒做過,;真的是怕肥,因為我也會像妳那樣,還沒等冷卻就哽了幾塊。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ssie,

      我是因为这个牌子的牛油才吃了很多,之前其他牌子做出来的牛油我只是吃一点点而已哦。

      删除
  10. 看起来就好香好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姑娘 ,

      这个简单容易,你也可以做哦!

      删除
  11. 我家婆上次要求做这蛋糕给他吃,我都还做出来。因为好多东西要做。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嗯!Lescure牛油 ,记起来了。我也一定要来试试。

    回复删除
  13. next time must try this brand of butter!

    回复删除
  14. banyak soft ya, here only got lupark butter, maybe i have to try in future when can find lescure...yummy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