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芒果隔夜燕麦



吃过一次隔夜燕麦之后,慢慢的可以接受味道。

这次用了芒果与草莓配搭,

味道更加的棒,而且还是没有添加蜂蜜的哦!

食谱和之前一样,只是没有添加蜂蜜而已。


草莓芒果隔夜燕麦

材料:

     6汤匙 有机燕麦
     1/2杯 牛奶
     1/2杯 优格/酸奶
     1汤匙 奇异籽
     芒果,草莓 适量, 洗净抹干
     蜜糖,适量 (我没有添加 )

     做法:


  • 用一个干净的玻璃瓶,放入燕麦片,奇异籽和优格。
  • 之后慢慢加入牛奶值到近3/4满,用干净的勺子轻轻搅拌把瓶底下的燕麦和牛奶拌匀。
  • 最后加入准备好的水果,再搅两三次,盖上盖后放进冰箱冷藏隔夜。
  • 隔天当你要享用时就以随意添加一些蜂蜜,搅拌后就能享用一份健康又营养的早餐了。





12 条评论:

  1. 好健康的吃法!
    我也在努力当中,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这个最近蛮红的,连我同事都在吃,她说很不错噢。

    回复删除
  3. 吃上瘾咯!看中你家那些肥肥的草莓。

    回复删除
  4. 我也要来一份营养的~

    回复删除
  5. 敲敲门!係咪有得食吖?

    回复删除
  6. 我也敲敲门,这个加了水果的我可以接受,所以我也要问係咪有得食吖。。。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谢谢分享这健康又好吃的早餐!

    回复删除
  8. 近来这个很红,上个星期说好要去买材料来弄,可是出去了又忘掉了。。。希望这个星期买到材料就可以弄来吃。。。

    回复删除
  9. 等我来你家多看几次隔夜燕麦...慢慢接受了才身体力行...谢谢分享喔!!

    回复删除
  10. I am not an eating oats person, but it is good that you truly enjoy this healthy diet!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