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饼干2014 ~ 黄梨酥



一看到这样漂亮的照片,就知道不是出自我的手。

而黄梨酥就千真万确是出自我的手。

星期天,很荣幸能够与名人“我家男人爱煮菜”作者Boon Guan Lim Soh见面吃早餐。

整个过程我们聊得很开心,也向他讨教了很多关于拍摄照片的心得。

经过了他的教导,也明白了其实照片应该要怎样拍才算对。

其实我还是笨笨的,看来还有很多要他教导我的地方。

晚上当他Tag我的时候,

真的没有想到我的黄梨酥落在他的手中竟然拍得如此漂亮!

真的看到都有点感动。哈哈哈 ~

再次谢谢Boon大哥!

10 条评论:

  1. 真的很有水准咯,黃梨酥的身份马上不同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确实是把黄梨酥的身价提高了不少哦!哈哈哈~

      删除
  2. 回复
    1. Qi Qi ,
      我也祝福你合家平安,新年快乐!

      删除
  3. 这好像百花争艳的凤梨酥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和花比较多花,当然最好还是花会胜利哦!
      哈哈哈~

      删除
  4. 照片拍的太美丽了! 黄梨饼做的很赞! Tracy 马年行大运!期待相见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Esther ,

      我也期待与你相见那一天!
      祝福你马年发发发!

      删除
  5. 如期而至的不仅是春节,还有幸福和快乐;
    日渐增加的不只是岁月;
    还有友情和健康,
    在新年来临之际,祝福您及您家人:幸福安康!新年大吉!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vian ,
      你的祝福我统统收起来,
      谢谢你的祝福!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