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饼干2014 ~ 浓情巧克力饼干



大家还好吗?我终于舍得进来打扫了。

从2013年尾流浪回家之后,家里就发生了些事情,

老公啊嫲离开了我们,去到了遥远的天国。

之后就忙开学,忙新年饼干。

这一道巧克力饼干是我一路以来最喜欢的食谱,

用了纯香浓巧克力加Lescure ,味道真的无法挡!

如果你是巧克力迷,这个真的很适合你吃。

16 条评论:

  1. 我喜欢巧克力,可是我已经米有力做了 :P
    我家地址你有。。哈哈哈!识do 囖~~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识do的啦,我已经打包好了准备快递到你家。嘻嘻~

      删除
  2. 在面书看到时就觉得你的花挤得很美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久没有挤了,还好出来的花纹不会很难看。

      删除
  3. 一眼看过去就好想把手伸进荧光屏拿几颗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快点来拿吧,要没有了。。。嘻嘻~

      删除
  4. 回复
    1. 我更加喜欢你家的牛油饼干哦!

      删除
  5. 我快要收工咯!这个明年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吧,期待你们明年的作品咯!

      删除
  6. 我嗅到巧克力香。。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好是嗅到巧克力的香味而不是我身体的臭味。嘻嘻~

      删除
  7. 啊,花挤到好美丽,浓浓巧克力更是赞哦!
    欢迎归队 ;)

    回复删除
  8. 乍看之下,还以为是巧克力呢!
    漂亮呢!
    期待你的咖哩鸡咯,嘻。。。。。嘻。。。。。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