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之作 ~金瓜 ondeh - ondeh

这个糕点,最近成为了大热点。

我这个讨厌的人,眼睛坏,手又痒痒的,就跟风做了起来咯!

这个糕点,真的不错吃。

坏蛋的我,别人在吃的时候,我不告诉他们里面有什么,只是叫他们吃而已。

当他们吃得时候,不小心就把里面的椰糖汁喷了出来,

那一刻他们的样子真的很好笑哦!

食谱来自Joceline家



9 条评论:

  1. Tracy, 跟风这回事是要做的啦!尤其看到好的,跟一跟又何妨?糕点做得很好看啊

    回复删除
  2. 吃 ondeh ondeh,最享受的就是那椰糖汁喷在嘴内的满足感 ^_^

    回复删除
  3. Li Shuan ~ 看到格友一个个轮流做,我当然不排后咯~嘻嘻!







    爱丝特 ~ 对,一喷出来那种感觉真的很爽叻~呵呵!

    回复删除
  4. 我太爱吃这个ondeh ondeh,看到就想吃!

    回复删除
  5. Ann ~ 那天我自己一人吃完了一盒子哦~

    回复删除
  6. 我三更半夜来吃糕,还有吗?
    你要的小女孩确定有了哦,现在就得等我有空才寄给你哦!
    务必请您耐心的等待。。。呵呵呵呵o(^_^)o

    回复删除
  7. Lonely cloud ~

    3间半夜当然没有了咯~不好意思!
    谢谢你帮我找到我要的小女孩哦~感谢 + 感恩!

    回复删除
  8. 我。。。我。。。我,现在才有力浮出来吃你的ondeh ondeh,
    哈哈哈!真的太太太累了。。。

    回复删除
  9. Eileen ~ 我也明白你很累。慢慢的吃吧!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