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后的我。。。。

经过一个星期不断的休息,到今天依然都觉得人很累。

上星期因为血压高了所以要好好休息,休息。

血压在今天终于回复正常,上105,下87.

对于我来说是可喜可贺,但我依然面对一些小问题而担忧。

最重要的问题,血压高,终于解决了,回复了正常,

下一个要解决的就是家里的问题。

两头家最近都各自面对一些问题,一头家就是家庭问题,另外一头就是生离死别的问题。

昨天老公最疼爱的嫲嫲差一点就要离开人世了,搞到连我都紧张了起来。。。

而血压也因为这样忽然上升到150了,快点去找医生救我先,

医生给了我两颗药,吃了这两颗药,人舒服了,血压也立刻下降了。

血压下降了,也接到了老公的电话,嫲嫲终于没有事情了。

也解决了另一头家的生离死别问题了。

接下来要解决与面对的当然是我自己另外一头家的问题咯!

我在昨天终于鼓起了勇气打了一通电话回家。

这一通电话由开始到尾,我根本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还没有到一分钟的时间,我盖电话了。。。

简单的2句话,“我明天会回来,嗯,bye bye”

感觉很难开口和很难受哦。。。

以前的我根本不会有这种感觉,

只知道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用顾虑那么多。

但自从家里正式多了一个人入住之后,

做什么,说什么都不能够不顾虑,反而要更加小心!

再这样下去,这个还是我以前爱常常回去的家吗???

我不知道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