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Tiramisu 3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天心情不好的关系,
我拼命的吃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哦~~冰箱里的东西差不多给我吃到7788 啦,
没有东西好吃了,最后只看见剩下我昨天做的蛋糕~Tiramisu(跟 我走)
由我第一次学习做蛋糕到现在,
我从来不曾吃过自己弄的蛋糕。
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是这种人,对吗?
我是一个脾气不好,暴躁的人,
学习做蛋糕是因为想将自己的 情绪发泄在蛋糕上面,
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就害怕自己做出来的 东西不好吃~~很3 8 是吗???
昨天的Tiramisu只剩下不多,
刚巧又遇到自己不开心, 好啦,就自己解决这个问题。
第一口开始吃的时候,就在 心里问自己,
我做的东西是不是很难吃?是不是真的“虚有 其表”?
第1口,感觉还·好,第2口吃的手指饼干了,
哇!! 好吃!味道?当然吃到酒味!
旁边的手指饼干我拿起, 擦了一点Cheese糊在上面就直接送进口里,
这次真的不的 啦,味道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Wah,beH tAHAN LO~

















现在才知道与明白一件事,
原来有时候真的要试下吃自己做的 食物,
才知道味道是怎样,是否有问题,下次才会有改进。

4 条评论:

  1. 是嘛!要對自己有信心!這麼美的蛋糕怎麼會不好吃呢?

    回复删除
  2. 巧思妈咪,
    你知道吗?你是整天最鼓励我的人!每次我写了我的blog,每次都是你第一个来我家,支持我,鼓励我!或者是因为我写的东西不够吸引别人,或者是因为我没有别人那么多朋友。。。所以,认识到你,我真的很开心~~

    回复删除
  3. 当然要试下自己的手晒嘛!这蛋糕很漂亮一定很好吃哦!

    回复删除
  4. Alvina,你想吃吗?今天我又弄多一个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