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蛋糕

昨天在烘培班学了两个蛋糕,可惜一个不是很美,所以不打算让它上来了啦!
这个蛋糕显然不是很美,但我依然要感谢我的老师 ,因为她知道我不舒服,肚子又饿,所以她就出手相助了我一点。无限感激老师!

6 条评论:

  1. Hello! 谢谢在面子书add我,让我来到了这美美的blog!蛋糕看起来真的很好吃,是在HOI的烘培班吗?

    回复删除
  2. 是啊!我是在HOI烘培班上课的。你呢?

    回复删除
  3. Carol,
    不好意思,现在才回复你,最近有点点忙。因为网站生意开始了,而且每个礼拜都有新货到达,所以有点忙。。。
    我的蛋糕美?那要谢谢我的老师咯。。

    回复删除
  4. 哦。。你是在那里上课的。。我也有打算但是怕很贵所以就没有去咯。。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