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丑,但温柔的 ~轻乳酪蛋糕




我喜欢cheese cake,所以家里的冰箱一定会有一两条等着我处置。

通常我比较喜欢弄重乳酪蛋糕,因为重的cheese味比较适合我。

所以看到我的身影就知道我是重量级的人啦!哈哈哈~

翻开Carol老师的书本,看到轻乳酪,味道应该不错吧???

好,就来试下咯!

我这个粗心大意的人真没有用,忘记了我家的烘炉是“大男人”,火气比较大。

还没有15分钟,中间就爆裂了。伤心   。。。。

看到这样的情形,赶快把火调小。一直烘就一直担心。

结果还是救不了。。。。唉!

最后,“丑妇总需见家翁”。我把蛋糕涂了镜面果胶,再放进冰厨冷了一冷。

切开来试味道,唔 。。。味道还是不错吃哦!

“虽然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这句话形容为的蛋糕应该还不错吧?




食谱来自Carol老师的烘培新手必备的第一本书
pg 180.




20 条评论:

  1. Jenny ~ 中文应该是Apricot gel。

    回复删除
  2. 我的最爱芝士蛋糕!赞!!

    回复删除
  3. Janet ~ 原来你也喜欢芝士?呵呵!看来我们是同道中人咯!

    回复删除
  4. cheesecake, 我好喜欢。可是我家的老爷说暂时不能做cheesecake了。。。因为他怕增肥了。。。

    回复删除
  5. 以你的身型,你还可以吃很多cheese cake好不好!
    june@june

    回复删除
  6. 我最近也是超爱cheese cake & tiramisu。。很想偷师一下下你的食谱咯。。哈哈!

    p/s:那里会丑哦??

    回复删除
  7. 不丑不丑~我要大大片!!
    好吃的芝士蛋糕哦!看起来也不是很“轻”的那种哦~是介于轻与重之间吧?!

    回复删除
  8. eunice ~放心去做吧!这个不会很肥的啦!




    June@June ~ 我最近肥料很多啦!你没有看到啦!



    Shui Jin Jin ~ 你喜欢就好了。做了记得分享哦!



    Pink Lady ~ 就给你大大片的。不知道啦,carol老师那本书是写轻的哦!

    回复删除
  9. Tracy,
    会丑吗?还好啦,蛋糕发到很好,而且最重要是好吃!!

    回复删除
  10. 小鬼 ~有些东西是好看不好吃的哦~嘻嘻!

    回复删除
  11. 那里有丑。。。美美!!

    回复删除
  12. 有丑咩? 丑在哪里?哟。。如果你是重量级那么我岂不是重重重了吗?

    回复删除
  13. 蓝色小厨 ~ 丑的我吃了,所以看不到咯~




    凶妈妈 ~ 我真的很重一下的哦~大概65kg。哈哈~

    回复删除
  14. 我也觉得以妳的身材来看,还可以吃很多很多的cheese cake!!!
    开玩笑吧???妳怎会有65kg???55都给多妳咯!!!

    回复删除
  15. spdong ~是啦,我真的有65kg。骨头重了嘛~

    回复删除
  16. 其实应该在上层盖上锡纸,那么就不容易裂开吧。。。。。。

    回复删除
  17. 呵呵,我轻重口味的CHEESE CAKE都喜欢:P

    回复删除
  18. Joelyn ~我用的模型刚刚倒下去就满脸,所以就没有盖咯。

    回复删除
  19. 我们一家都很爱吃cheese cake!我常做冷冻的。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