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系列 ~ 冰凉南瓜布丁 (免烘)







老天爷几天没有下雨,天气也开始越来越热了。

我因为这种天气快beh tahan 咯~~

家里还有南瓜,所以就继续做南瓜系列咯。

这次的布丁,简单 + 容易。

 这款布丁,各人认为牛奶味道有点重,

我蛮喜欢那种奶的味道,可能因为喜欢口味比较重的食物关系。

第一次做的时候,只把南瓜压烂,吃起来有南瓜陷,小朋友们都不喜欢。

第二次再做,蒸熟了,再放进搅拌机打成泥,小朋友就喜欢。

如果你问我那一个好吃,我就比较喜欢有陷,比较有口感。

喜欢牛奶味道的妳/你,也许也会喜欢这个布丁。

懒惰打食谱,所以就直接copy。
 

食谱来自烟火间


【南瓜布丁】
用料:
南瓜泥200克
牛奶150克
鲜奶油100克 (我用了动物性)
白砂糖30克
吉利丁片1.5片(5克/片) (我放了7g)

步骤:
1、 南瓜切小块放入锅中蒸熟
2、 放入搅拌机打成泥备用
3、 吉利丁事先放入冷水中泡软
4、 将牛奶、鲜奶油、白砂糖放入锅中小火加热至砂糖融化(注意不要煮滚哦)(我隔水煮)
5、 加入泡软的吉利丁片趁着温热搅拌至其融化
6、 再把南瓜泥加进去拌匀
7、 分别倒入小碗中
8、 用保鲜膜覆盖好放入冰箱冷藏2-3小时凝固即可享用。

17 条评论:

  1. 哎哟。。。好像好好吃酱的。。。我要试~~~

    回复删除
  2. 我还真没见闻~南瓜布丁第一次见识哦!

    回复删除
  3. 蓝色小厨 ~ 我个人觉得不错咯,你可以试下。



    Pink Lady ~ 既然是那样的话你也要试做做看好不好吃。




    alycia妈咪 ~不用客气!喜欢就好了。

    回复删除
  4. Esther ~ 我这里都不够吃哦~

    回复删除
  5. 好巧,我刚做了一个咖啡布丁:P

    回复删除
  6. 鲸鱼 ~快点放上来啦,我也想做你的食谱。

    回复删除
  7. 我之前做过,但是选用鲜奶油,味道也很不错。。。。

    回复删除
  8. hmmm,下次可以买多些南瓜,可以做戚风蛋糕,又可以做布丁。

    家里还有南瓜吗?还要做什么?期待哦!

    回复删除
  9. 免烘的南瓜?我怕怕。。。呵呵

    回复删除
  10. 昨天我这里下了好大的雨
    你那边都没下哦?:P
    我要晒衣服都担心被雨淋到呢

    回复删除
  11. Jenny ~ yummy ,yummy!




    Joelyn ~ 我怕新奶油很甜,所以就用动物性。



    Shan ~ 我最喜欢的都还没有出场哦~



    Neyeeloh ~ 怕什么?怕肚子痛?

    回复删除
  12. J.O ~ 刚刚才下大雨而已,昨天热到比死更难受。

    回复删除
  13. 我没什么喜欢吃南瓜。。看见你的介绍。。很想试。。^^

    回复删除
  14. Shui Jin Jin ~做啦,做了好吃的话记得通知我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