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kinchan半日游

在最新的一期的”名食谱“有看见关于Sekinchan报道,

还想着自己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去那里游玩。

因为“山姑”的我没有去过哪里游玩。

刚巧4/6是“啊公”的生日,假期,老公的2姐提议不如去哪里吃海鲜咯!

没有想到我的梦想那么快就成真了。

11am ~ 出发咯!

可能是假期的关系,好塞车哦~





很大只螃蟹哦~

很大只的虾哦~


 不好意思哦,因为到达那里全部人都肚子已经很饿了,

无法继续再拍照片了,所以你们看着几张就好了。paiseh....

回家的路途中,看见很多档口都摆卖玉蜀黍,芒果等等的东西。。。

好喜欢这里的日落,真的很美丽,遗憾的是没有拍到照片。。。

希望我下次还有机会再回来这里游玩!



12 条评论:

  1. ABCD, DO RE MI...TESTING TESTING.....不然的话。。。又没了啦。。。。。。先试试testing

    回复删除
  2. Joelyn ~这次有啦,不用怕!

    回复删除
  3. 嗯,这个地方很漂亮是吧,我喜欢它的简朴:)

    回复删除
  4. N年前说过要去那边看稻田,到今天都还没去到。%>_<%

    回复删除
  5. 鲸鱼 ~ 嗯,个人认为很舒服,很简单。。。



    Shan ~ 那么找一天起看看,真的很舒服,而且海鲜都很便宜哦~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看了你sekinchan我有些怕怕,之前发生那么大单事件。。。。。但是美食真的很多,尤其是海鲜哦。。。

    回复删除
  7. Joelyn ~ 怕不了那么多啦,我的心里面只记得吃, 吃,吃,还是吃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
  8. alamak....你的心绞痛....
    建议你不要吃那么多高胆固醇的食物咯~
    除非你告诉了自己...每天都都多赚了一天~

    回复删除
  9. 偶尔这样走走,看看人家的民情风俗,真的很不错!
    但是那天实在是太塞车了,我去北海竟然费时6小时才到!!!

    回复删除
  10. Jenny ~ 我已经很久没有吃海鲜类,因为我的皮肤不好。所以有点看,没有的吃咯。。。


    Spdong ~ 是啊,那种感觉真的很舒服,而且孩子们都喜欢看还,看船之类的东西~

    回复删除
  11. 好熟悉的感觉。。我好像去过那里呢。。

    回复删除
  12. Echo's Kitchen ~嗯,真的吗?有回忆到什么吗?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