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年代啦?~ 黑糯米与南瓜Ang Ku Kuih

黑脸加菲猫

小叮当和我变成好朋友咯!

一早嗮着太阳的好朋友

够喉了,嗮完后去休息

大合照 


我和一般的烘培Kaki一样,喜欢玩玩新花样。

我不喜欢死板板的东西,所以这次我连Ang Ku Kuih 都不放过,玩了一些造型。

老公问我,“你还有什么东东还没有玩?”

我告诉他,“老板,什么年代啦?有时候是需要一些新鲜感的。”

他微笑的看看我,再微笑的看看他的2个可爱小瓜。

星期天一早的太阳实在太好了,他说要带我的ang ku去嗮太阳拍照片。

我看着他,他很无奈的看回我,然后对我说,

”什么年代啦?一直只会在家里和食物拍照片,

应该带“食物”出去嗮一下太阳拍照嘛!一点新鲜感都没有!"

噢!炸到了!

这次的陷料是绿豆片,上次做过了咸味道,

所以这次就做甜的。


15 条评论:

  1. 好有心思哦~可以骗小孩纳

    回复删除
  2. 去外面晒太阳也很有必要创意咯!

    回复删除
  3. 做日光浴后的angku kuih,
    会格外可口吧!?嘻嘻~

    回复删除
  4. 可爱的红龟糕!可爱的孩子!

    回复删除
  5. alycia妈咪 ~ Tracy我当然美丽的。哈哈~ (听到有人连昨晚吃的饭也吐出来了)




    Pink Lady ~是咯,我家的2个瓜就这样被骗了。




    小蛋糕 ~ 谢谢你给我的鼓励!谢谢!




    Ee Leng ~ 是咯,我家的那个有时候也蛮有创意的哦。




    Qi Qi ~ 味道?我觉得好像没有变,只是觉得更多油而已。




    wendy ~ 我的孩子坏蛋就有啦!我赞同红龟糕比较可爱点。嘻嘻!

    回复删除
  6. 很kawai(⊙o⊙)哦!看了很喜欢,也很开❤!
    请问下,咸和甜做法有什么不同,因为刚好我买了绿豆片也想做Ang Gu Kuih,我从来不曾做过。过几天是我妈妈的忌日想做些去拜祭她。请你多多指教!!谢谢!

    回复删除
  7. winnie ~ 关于乌龟糕我还是新手,但我还是会提供我知道的。
    咸的做法是需要放炸葱油,,盐,胡椒粉,砂糖。
    甜点做法是蒸熟之后放砂糖一起压烂而已。
    希望对你有帮助。

    回复删除
  8. 非常感谢你宝贵的意见!谢啦!!

    回复删除
  9. winnie ~ 别客气,做了之后记得分享哦。

    回复删除
  10. 咔咔,我有做过叮当的,我觉得很好玩,外面买不到嘛:)

    回复删除
  11. 鲸鱼 ~ 我有看过你做,真的很可爱!
    还剩下2个模型到现在还没有买到,米奇和米妮的,买了就再玩过.

    回复删除
  12. 好可爱,也很特别。。如果摆着卖,你生意一定很好。。。。因为都没见过这个modern红kukuih

    回复删除
  13. Joelyn ~ 是噢,我怎么没有没有想到拿起卖叻?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