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 ~格友们的软软心意 !










这是一个很意外的惊喜的礼物,没想到妳会送我礼物!
只是刚好朋友到来大家一起喝杯茶,聊聊天,
你这份软软的心意就一起送到了。
看到妳送给我的礼物,我的心真的很感动,
有点想哭出来的感觉!
因为你知道我喜欢模型,
所以就送了我这个高款式的7风模型,
真的很美吖!我很喜欢!
我会好好珍惜你送给我的礼物。
祝福我们的友谊永固!
谢谢妳,亲爱的!






谢谢妳记得我爱吃Cheese蛋糕,尤其是重口味的Cheese Cake。    
不好意思,这盒蛋糕我没有给其他两位分享到!
因为那天不知道怎样打包给他们,
加上没有盒子打包,所以我只好一个人独乐乐就好了!
妳们看就好了!其他两位格友,真抱歉咯!
这个蛋糕味道很好,只是那天给前面的那位小姐的书弄跌到蛋糕上面,
蛋糕有点烂了,但并没有因为卖相而减去它的味道。
我把它冷藏在冰厨,味道更佳哦!
如果妳问我这个好吃还是饼干,当然我个人还是喜欢蛋糕!
谢谢妳那么远也把蛋糕饼干带过来!
希望我们的友情继续老友鬼鬼下去,cheers!
谢谢妳,亲爱的!





                       
吩咐了妳多少次,人来大家一起聚聚就好了,
不需要带东西来访,妳就是说不听!
虽然是很匆忙的聚了一下,但我的心依然很满足!
那天虽然没有时间大家坐着一起喝茶聊聊,
但我可以看到的是,大家很开心,很满足!
希望下次你再来,就不要那么匆匆忙忙咯!
祝福我们的友情只会继续的增加,而不是继续的减少。
谢谢亲爱的妳 !


***********************************************************************************


现实生活中的朋友虽然有很多,

但未必每个都是对自己是真诚的!

有些人只是表面对你好,但后面却是很多小动作。

遇到这种人,早点知道就可以防止一切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感恩上天让我遇到用真心与真诚对待我的朋友,

希望我们的友情继续增加,继续老友鬼鬼!





10 条评论:

  1. 你也很讨厌这些背后动作多多的小人吧?
    每个人身边当然会存在这些人,
    只是自己要[张开眼睛]的去辨认,
    有的嘴巴说的和心里话不一样哦。。。
    好好珍惜得来不易的友谊,
    毕竟[真友谊]是多多钱都买不到哦。。。

    回复删除
  2. 对对....
    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有很多在搞鬼~
    但是交朋友就得用自己的心去体会,去看待,去接受,去交朋友....
    要不然一人说一句,是好是坏也乱讲一通...
    到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有时候缘分一到不必你开口对方也有你的心....
    这种朋友值得交~
    而且不要轻易放开....
    朋友的意义有很多,只看自己怎么把朋友的地位排放好~
    要惜缘.....要知足....就常乐~

    回复删除
  3. 妳会说大家老友鬼鬼咯!还需要说些客气话吗?
    ~友谊万岁~

    回复删除
  4. Joelyn ~ 每个人都讨厌背后做东西的人。所以有时候现实中朋友不一定是好。


    鲸鱼 ~ 对,真的要惜缘哦!



    Jenny ~ 我喜欢你这一句,“不必开口,对方也会有你心的。”
    其实我觉得送礼物不需要贵,有心,只要收的人开心,送到人更加开心啦!

    回复删除
  5. Angie ~ 客气的话不怕说,只怕你不”受"!

    回复删除
  6. 不过真的佩服你...
    你好有人缘....很多人接近你....时常开开心心手礼物哦!!!
    你不是去住院吗?
    医生怎么说了??
    不是开玩笑吧.....要记得看医生知道一下什么问题啊!!!!

    回复删除
  7. Jenny ~ 你不用羡慕的,你也会有的。那天一天之内做完,所以就不用住Hotel咯。当然不住好过住咯。

    回复删除
  8. 耶,友谊永固!^_^

    是咯,医生怎么讲?你又说跟我们汇报的。

    回复删除
  9. Shan ~ 友谊万岁!
    私底下告诉你。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