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系列~ 南瓜戚风蛋糕 (扑食谱)








南瓜,最近家里有很多南瓜 。

所以你们会看见我最近的食物都是南瓜。

南瓜,我要赶快消灭了你,不然2个孩子一定会说:“又是南瓜!”

以前的我小时候不喜欢南瓜。

因为看到南瓜就想起“万圣节”里的南瓜很恐怖的样子。

但自从学习烘培过后,我就开始喜欢南瓜,包括我家的小瓜。

这次的7风烘出来我很喜欢,

因为看到很迷人的黄色,不添加任何色素的哦~

而且很香南瓜的味道。

柔软的7风,吃了一片就会想再添吃一片。

你呢?喜欢南瓜吗?

食谱来自:Carol老师烘培新手必备的第一本书 pg 210

A。面糊

蛋黄        5个
砂糖       20g
植物油   30g
南瓜泥   90g
牛奶       2TBSP
低粉      90g


蛋白    5个
柠檬汁  1tsp
砂糖    60g

一般的戚风蛋糕做法。


24 条评论:

  1. 南瓜南瓜金灿灿好可爱哦,我也喜欢!!你做得很好呢!

    回复删除
  2. 总算浮出水面咯。。。。。万岁万岁万万岁哦。。。。。。。来一块啦。。。。。

    回复删除
  3. 小鬼 ~ 谢谢你,你的芝麻比我更加的好,还有麦片的哦~



    Joelyn ~ 亲爱的,我浮出来2天了啦~你忘记了啦?那天的Ang ku妳不是吃了吗?难道周公没有送到你家去?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咯!南瓜我也爱!要打pet pet了。为什么最近都没有分享食谱啊?这个是几寸的模?几粒蛋的?

    回复删除
  5. 我不喜歡南瓜
    但南瓜的營養真的很高^^

    回复删除
  6. Joceline~ 这个是4粒蛋的食谱。22cm


    小鎮 ~你试下,慢慢就会接受的啦。

    回复删除
  7. 皇皇的好美丽阿~
    我...我....我连南瓜也不会选==
    还要找人求救那种.....SOS~

    回复删除
  8. 来吃蛋糕咯!南瓜我最爱,用它来煲汤也很滋味。

    回复删除
  9. Jenny ~其实我也不会的,乱乱买的。

    回复删除
  10. Angie ~南瓜 煲汤还没有喝过,可以分享食谱吗?

    回复删除
  11. 好漂亮的南瓜戚风

    我就是懒惰蒸熟南瓜泥 ><

    回复删除
  12. 之前我完全不碰南瓜,更加妄想我会买它~~
    只是后来有了孩子后,开始有用南瓜来煮粥给他们吃,才慢慢开始接受它哦~ =P

    回复删除
  13. 南瓜+蛋糕。。金皇色,好美呀!我喜欢~~

    回复删除
  14. 0620 ~ 不要懒惰,很容易蒸的而已啦。




    Jasmine81 ~ 我开始也是这样,后来喜欢烘培了,就没有办法咯。



    ML ~ 谢谢喜欢!喜欢就赶快动手做吧!很容易的哦~

    回复删除
  15. 我很喜欢南瓜,有营养又好吃^^

    回复删除
  16. 哈哈,南瓜也是让我想起“万圣节”那个恐怖样子而已!!!

    回复删除
  17. 我不喜欢。。。不过也想尝试用南瓜来做戚风。。。呵呵

    回复删除
  18. 鲸鱼 ~原来我们是同道中人了。哈哈~




    spdong ~ 对,那个样子真的很恐怖!



    neyeeloh ~试了好不好吃都记得给我知道哦!加油!

    回复删除
  19. 好久没来你家。一进门就看到耀眼的金黄色,好美哟!

    回复删除
  20. 巧思妈咪~ 终于看到你来我家。最近好吗?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
  21. 这南瓜戚风蛋糕真的真的很美,可以给我食谱吗??

    回复删除
  22. Shan ~食谱?当然没有问题!等等才扑上。

    回复删除
  23. 谢谢你哦!╭(╯3╰)╮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