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但有满足感!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身体差了,凡事做什么都觉得很累。

今天累的来,却很有满足感!

为什么?因为我这个负自产者终于把第一张信用卡还清咯!哈哈!

拿着settlement letter那一刻,心情真的难以形容,很有满足感,很开心!

或许有人会笑我傻,那么一点点事情就开心。

对于我来说就不一样咯!因为我终于把欠银行7年10多千债务还清钱,

减轻了一个问题,那么我就可以解决下一个银行的问题。

不用整天担惊受怕还没有还钱电话就响的感觉。

因为他们比“啊窿”还可怕!、

迟还一天,电话机一直响个不停,一直在搔扰我们。

还好现在终于都解决一张啦!

跟着下来的目标是什么?当然就是要解决另外3张信用卡的问题咯!

10 条评论:

  1. 知足常乐!
    一切成为过去。那就要好好为将后来的财务规划了。大马生活通过膨胀很快。由其是城市生活水准更高。所以没有财务规划给自己,孩子,那么生活费,教育费就可担心了。
    最重要还是你的健康。要好好保重啊!别再累坏自己了。新的一天。。。。。。笑一笑!笑笑没烦恼!

    回复删除
  2. Shan ~我当然要加油还债务,不然就mati咯~



    Joceline ~一切还没有成为过去,只是一点点而已。因为还有3张等着我们俩人settle哦~



    Jenny ~ 你想 10pot我什么?钱?最好啦!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老公的下属欠信用卡三十多千,利息一直滚,后来看到他酱,上个星期我老公用自己的名字向银行贷款,一次过让他下属还清卡债,然后每个月才从薪水扣来还银行,因为银行利息二点多巴仙,信用卡公司二十多巴仙,吓死人!

    回复删除
  4. neyeeloh ~ 信用卡的利息真的很高,而且你们还是算新币的哦,算起来更加厉害哦!

    回复删除
  5. 嗯,还清了真的会很轻松的:)

    回复删除
  6. 鲸鱼 ~还清了就是时候还其他债务咯,所以只是暂时松一下而已。

    回复删除
  7. 10pot你快快还清...
    $....我也要找人support我....
    不如你support我$$来帮你还卡吧~

    回复删除
  8. Jenny ~如果10pot你钱给你帮我的话不如我自己来。嘻嘻~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