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 ~ Sg wang马桶餐

胸口依然还有点痛,但还是陪了他去出passport。

弄好了passport就下去KL银行做点东西。

完成之后,他问我要不要去走走,吃点东西。

难得孩子不在身旁,还有时间,就去了Sg wang看看。

很久都没有去了,很多东西都变得不一样了。

我一点心情都没有,但我不想扫兴,所以就装成一幅没有什么的样子。

去到3楼,看到很多年轻人都去一家有很多马桶的餐厅吃东西,

里面所有的用具,包括坐到椅子,都是用马桶做成的。



 



排骨饭

tom yam海鲜面

皮蛋瘦肉粥

草莓乳酪

接着下来,还有一样更加好看又带点恶心但好好吃的东西哦 ~

巧克力便便雪糕


就是这个巧克力便便雪糕咯 ~

他说:“你看,像不像你的便便 ?”

哈哈~我知道他想问开心,所以就order了这个让我开心。

但我要介口,所以只吃了两口而已 。。。

真的什么mood都没有了  。。。








我的脸色是不是很差?很难看???

这一餐其实我什么东西都没有吃到,

只吃了几口粥和喝了点水。

希望我能够快点好,雨过天晴 。。。。。。

7 条评论:

  1. 好点了吗?别太迟睡哟!
    脸色看起来有点累,放心,你会没事的。
    你很苗条涅,嘻嘻

    回复删除
  2. 大小姐也带朋友去过那里吃,蛮特别的体验。。但那时没看到你点的‘草莓便便雪糕’,看起来很不错噢!!

    回复删除
  3. Bernice ~你不要逗我开心啦,我肥到好像猪那样的啦。但我还是谢谢你的赞美。谢谢!


    Vernice ~不好意思,还好看见你的留言,我写错了,不是草莓便便来的,是巧克力便便。我吃了那些药,真的什么东西都写乱了,很抱歉!记得哦,是巧克力便便哦~

    回复删除
  4. 拜托,你算瘦的咧!如果你是肥到像猪,那我就是double了。^_^

    现在乖乖戒口吧!好了后,吃多少都可以。

    本地的马桶概念餐厅我没去过,因为很少去金河滴。之前有去过西门町的便所,连装饮料的都是尿兜造型。

    回复删除
  5. 妳开玩笑吧?妳会肥到好像猪???
    那我这头猪该怎么称呼啊?呵呵~
    妳的脸色看来真的很不好,还是赶快去就医吧!病向浅中医啊~

    回复删除
  6. 这几天比较忙,没能留言,希望你的身体赶快好起来 ^_^

    回复删除
  7. 这几天比较忙,没能留言,希望你的身体赶快好起来 ^_^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