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记录~Carol❤[进入烘焙的魔法世界]❤2011







05.06.2011 记录了当日老师签名会,

与一班部落格朋友一起聚会顺便和老师来个亲近接触。

14 条评论:

  1. carol 老师有一对咪咪眼~哈哈!!

    哎哟~~我也要当老师给人家签名。。不然见不到你们。。哈哈哈哈哈~~〉〉笑话!!!

    回复删除
  2. 好开心哦 ^^
    签名会是在哪里举办的?

    回复删除
  3. 哇。。。。。我爱NO ONE。。。。jelas,clear。。清晰!!

    回复删除
  4. Wow, see you all - very happy huh?
    可惜的事,我没有得去.

    回复删除
  5. 爱宅 ~ 不用当老师才可以见到我们的,你下来玩的时候也一样可以见到我们的。


    0620 ~ The mines举行。


    Joelyn ~我也是超爱第一张哦!那个是摄影师为我们拍的,当然也水准咯!哈哈!



    鲸鱼 ~ 不用羡慕的,老师还会再来的,但不知道几时啦。


    Mimosa ~ 为什么那样说?没关系,8月份的书展在KLCC 27 /8 - 4/9,到时候我们哪里见面好不好?

    回复删除
  6. 羡慕ing~~~~~

    回复删除
  7. abbymonster ~ 不要羡慕啦,下次还有机会的。

    回复删除
  8. 看到妳们每个人都把这一段美好的记忆都和大家分享,看来我也要赶快做功课了。

    回复删除
  9. 我今天也在FB msg老师,请她电邮照片给我。^_^

    8月的海外书展不懂会不会请一些烘焙老师来呢?

    回复删除
  10. 你你你你你。。。我无话可说。。。

    回复删除
  11. neyeeloh ~我我我我我。。。。。我怎么啦?我的脸应该没有肮脏呱?

    回复删除
  12. Angie ~赶快记录。


    Shan ~8月份会有啦,但不是出名的老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