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蜜桃芝士蛋糕 (免烘)





还记得第一次学做蛋糕,就是弄这个cheese cake。

那时完全没有经验的我,有人告诉我,

弄好的cheese cake是要放进冰箱结冰的地方,

才可以吃 。当要吃的时候,连切也切不开。

现在想起都觉得好好笑。

还好的是,我没有放弃我对烘培的兴趣,反而越来越浓!

上个星期问孩子想吃什么蛋糕,哥哥就提议不如就弄第一次的,

但是他做,不是我做哦!我的天 ~ ~ ~

我这个孩子就是这样,想到就要自己做,

最好你别管他。所以我就把厨房交给他咯!

上面的水蜜桃我只是教了他放几片,

其他的就让他自己摆放,没想到出来就是这样。

难看死了 。。。

吃过这个蛋糕的“妳”,给点意见好吗?

食谱 :

125g     奶油
25片     Marie饼干 (如果怕太厚不好吃就自己减)
50g       幼糖
250g     cream cheese
1罐       水蜜桃
2 tsp     gelatin
250g    动物性奶油


1.水蜜桃切片,水蜜桃里面的水备用。

2.用水蜜桃水 13 TBSP 加入gelatin,隔水煮溶gelatin。

3.饼干弄碎,加入奶油,用手混合,铺在模型冷藏30分钟。

4.cheese + 糖打至无粒,加入动物性奶油混合均匀,加入gelatin混合均匀。

5.倒入模型,冷藏至少5个小时。





14 条评论:

  1. tracy

    难得他能够做得出来啦
    不会难看啦,妳不要对他要求那么高
    他,会不会是另外一个翻版“蔡老师”,咔咔~~

    回复删除
  2. 我还觉得挺好看,难得你家哥哥喜欢做,就让他自由发挥吧:)

    回复删除
  3. 很不错了。。。小孩可以那么摆,至少他会打圈圈哦。。。。都顺着摆圆圈。。很厉害了:)

    回复删除
  4. 0620 ~ 我想他不可能会成为咯,因为他还没有蔡老师那么厉害啦。



    鲸鱼 ~ 最近放假他自己都是在家自己来,做些salad,小蛋糕等等。


    Joelyn ~ 说真的,我很喜欢中间那一朵好像花那样的物体,因为他还知道中间就是要弄花朵。

    回复删除
  5. 不错哦!
    我也喜欢中间的,很像花哦~

    回复删除
  6. 哥哥很厉害哦!很久没有看到他廖哦!
    june@june

    回复删除
  7. 你家的哥哥那么棒~~~~我觉得这个是一个鼓励~~:)

    加油!!:)阿姨还没他那么本事。。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难得孩子要帮忙,多让他们进厨房一定会让妳大跌眼镜的一天的。。哈哈

    回复删除
  9. nOt bad ya~ lOOks yummy tOO~ ^^ jia you!!!

    回复删除
  10. Pink Lady ~ 是咯,我自己也很喜欢哦!



    June ~ 哥哥不厉害啦!一般而已啦,还有很多学习的地方哦。



    爱宅 ~ 其实这蛋糕很容易的哦,不要说自己不可以,你可以的!



    Angie ~ 或者真的有一天他会比某人厉害,但我想不会呱???


    Vernice ~ 你咯,那天急着回去,不然就可以吃到咯!



    alycia妈咪 ~ 对 ,真的很简单哦,你也试做吧!

    回复删除
  11. 哥哥真的很掂,还会弄成花。我就没这样的艺术天分了。

    我说真的哦!我弟那天看到蛋糕就说很美,要我学习!结果两片蛋糕,他一人吃完,我一点都没吃到。

    星期日吃第一片,他说味道不重。昨天吃第二片,他说不错,还说有吃到酸梅味,叫我问你是不是有放酸梅。

    回复删除
  12. 哇,酱美还说难看,要求太高了啦!

    回复删除
  13. shan ~ 那么多天现在才吃完?你弟弟那么厉害吃的酸梅味?但我没有放哦!


    neyeeloh ~可能我对自己的孩子是要求是有点高,没有办法啦,不然怎样成为下一个蔡老师?哈哈!开玩笑而已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