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

5月最后的一天31号,告诉了大家关于我心绞痛的事情后,

很多朋友都陆续打电话给我,告诉我很多关于心绞痛的事情。

在这里我要向大家大声的说一声:“ 谢谢大家关心!”

谢谢你们知道了我的病情后陆续的打电话问候我,

谢谢你们劝我去住几天Hotel做一个详细的检查。

谢谢你们怕伤害了我或怕吓坏了我还SMS和我道歉。

谢谢你们劝我记得要早点休息,定时记得吃东西,

定时吃药,定时睡觉。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好意。我。。。很感动,很谢谢你们那么的关心我。

其实哦,我想告诉你们哦,

妳啊,就是妳啊,不要东张西望,就是妳啊,

我没有生气你,你并没有说错,我真的需要去好好去给医生检查一下。

你告诉我是因为你知道你有一位朋友发生了和我同样的事情,

你害怕我像你的朋友那样,就这样走了,

我知道你担心我,我明白的。

但你并不需要和我道歉,因为就像Jenny说那样,
  
“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错他就越毫不留面地骂你”

但是哦,我想说的是:“ 越是熟的朋友,说什么都不会计较”

所以你并不需要和我道歉,反而我更加要谢谢你!

谢谢你的关心,谢谢你还会记得我。。。。

我是位粗人,不会说那些应该是说“肉麻,感谢”的话。

无论怎样,我还是要在这些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谢谢你的心意,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

答应你们,过了这个星期,见了你们我才去住Hotel,

ok??I'm Promise!!!  I love u all friend ,Thank very much!






6 条评论:

  1. 早,好好保重身體~~:)

    回复删除
  2. 你没什么了吧?
    好好休息哦:)

    回复删除
  3. 支持你哟!。。。好好休养!!为你祷告!

    回复删除
  4. 要爱自己哦!!
    保重!

    回复删除
  5. 路人 ~ 谢谢你哦~


    J.O ~ 心脏不好,出现了问题咯。



    Qi Qi ~谢谢你,我知道的啦~


    爱宅 ~ 谢谢你。感恩!


    Pink Lady ~ 感恩!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