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妳,我的一点好运气来了!

昨天很开心的与你吃了一个早餐,而且和你聊的很开心。

这些之余,还要谢谢妳的蓝花。

重点要谢谢妳的是,你给了我一篇关于血小板的报道!

            为什么说是重点??

因为看了这篇报道,我上网查看关于“花生衣”的消息。

一查看之下,既然还让联络到中国哪里的“河北无极红十字会血康医院”。

昨晚我在网上和这间血康医院聊了很久,也拿了一些重要的讯息。

也让我知道我应该怎样面对和怎样做。

所以说我真的很谢谢妳昨天的早餐  +  那篇报道。

感恩妳们各位用真心对待我的朋友!

如果妳不是真心对待我的朋友的话,妳也不会记得我儿子的事情。

无论怎样,我还是要在这里大声的说

“朋友,谢谢妳!,感恩有妳!”

祝福我们“友谊万岁!”


谢谢妳送的蓝花

6 条评论:

  1. 加油吧!朋友。身边还有很多关心你的人。大家都会默默的祝福你。

    回复删除
  2. Joceline ~ 我知道妳也会祝福我的对不对?

    回复删除
  3. 并不很了解有关你孩子的病,
    但是请你好好加油!

    回复删除
  4. 应该要说:
    是每个都会支持你吧。。。
    恻隐之心,人皆有之。。
    所以自己要多多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莉 ~ 谢谢妳为我加油!最近生意怎样?还好吧!


    Joelyn ~ 希望真的每个都会支持我啦!加油!

    回复删除
  6. 我也来为你打气,加油!!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