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模试用 ~紫番薯戚风蛋糕





打开收藏处看见还有新模型还没有用,

就心丝丝的 + 手痒咯 。

做回第一次学习弄7风时第一粒成品~紫番薯7风 。

这个7风,是在我第一个学习对象,巧思妈咪,哪里学习回来的。

要食谱的话,请参考这里

13 条评论:

  1. 美喔,我也做过这个,好吃^^

    回复删除
  2. 这个是正方型戚风模吗?

    回复删除
  3. erm...
    4方的7风....我倒觉得没有7风的风味了^^
    还是喜欢圆的....比较顺眼....可能我对7风还没有真真的迷恋^^

    回复删除
  4. 鲸鱼 ~ 这个7风真的蛮好吃的哦!



    Joelyn ~MI Re Do



    Joceline ~ 对,是正4方模型。


    Jenny ~ 各人有个人的看法咯,只是看你个人怎样去看。我就还ok

    回复删除
  5. 新模。。新模。。羡慕。。羡慕。。 ^_^

    回复删除
  6. Neyeeloh ~ 不要羡慕啦。。

    回复删除
  7. 那你叫我买的那个还要买吗?

    回复删除
  8. 浪漫的紫色。上次我做的是有点灰色的。你用日本番薯吗??

    回复删除
  9. Joceline ~ 为什么那么夜还不睡觉???当然要啦!记得还有那天你说很美的绿茶粉哦~

    回复删除
  10. Shan ~ 对,做紫番薯蛋糕或者7风都一定要用日本的番薯颜色才会出来。我第一次做的时候也是不会,出来的颜色灰灰沉沉的。

    回复删除
  11. 好美的蛋糕和四方模型。水。。。。

    回复删除
  12. PapaCheng ~ TQ !


    Rose ~ 我还是第一次弄4方的,还好你可以接受的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