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Oreo味道的 ~Oreo戚风




因为看中Oreo的杯子,所以买了4条Oreo。

看来要些时间慢慢消化我的Oreo了。

Oreo除了芝士蛋糕还可以做什么??我当然想到Oreo7风啦。

食谱是用了刚出食谱书的某某师傅。

这个蛋糕我一点都不满意。因为一点Oreo的味道都没有,

只有鸡蛋味道而已 。

看来下次绝对不会再出现我的食谱“名单”里了。~





11 条评论:

  1. 有些时候就是这样的
    做出来没有那个主题的味道:P

    回复删除
  2. tracy, 啊!又来一次货不对版?

    回复删除
  3. 茄子 ~ 谢谢!



    J.o ~ 是咯,这个蛋糕只有鸡蛋味道,完全没有Oreo的味道。



    Joceline ~绝对不是那个师傅哦!而是另外一位刚刚出书的师傅哦!

    回复删除
  4. change title...
    oreo chiffon w/o oreo ^^v

    回复删除
  5. 借用你的话~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欢:)
    我家有个orea chiffon的食谱,我觉得不错哦!如果你喜欢可以试试。重点是,oreo不要捏的碎碎,才好吃!

    回复删除
  6. Jenny ~ 有啦,我把Oreo弄碎了而已,以为有味道,怎样知道是没有味道的。




    Pink Lady ~ 哈哈~原来你喜欢我那句话!你家的Oreo chiffon有味道的吗?其实我好奇的是Oreo做chiffion有没有味道而已。

    回复删除
  7. 嗯,这个也在我的LIST里,不过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做:P

    回复删除
  8. 鲸鱼 ~ 做了记得分享哦!

    回复删除
  9. 因为没有香精所以没有味道吧。。。可以试试加入一些类似香精效果该比较好吧^^

    回复删除
  10. 匿名 ~ 我不是那么喜欢香精的,因为觉得不好。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