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主休息!

~~东主休息2天 ~~


原因???昨天没有睡觉,没有心情,没有mood !


所以现在开始,要休息2天!


后天继续!


加油!





7 条评论:

  1. 好好休息。

    茄子

    回复删除
  2. 休息是要走更长远的路。。加油哦!!等你回来 ^_^

    回复删除
  3. 我还以为东主有喜,休息两天,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茄子 ~今晚一定要一早睡觉,好好的大睡一轮!



    Jenny ~ 我一定加油睡觉,来,我们比赛好不好?



    Shui Jin Jin ~ 放心,我后天就继续的啦。等我!


    Joelyn ~ 我这种人会有什么喜事啦?除非中国哪里啦,有好消息就是我的喜事啦!

    回复删除
  5. 好好休息吧:))
    身体要紧。。真的
    睡眠不足人很mangzak

    回复删除
  6. J.O ~ 是咯,今天一天都很mangzak,加上心情不好,更加mangzak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