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端午节祝福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来到咯~

上面的粽子不是我包的哦,Tracy我是不会包粽子的哦,

照片是在网络上转接的。

今年的粽子只能够看,却不能够吃。真讨厌!

还好我不是那种爱吃的人。

在这里祝福姐妹们,“端午节快乐!,包了粽子一定包中大奖哦!”





7 条评论:

  1. 端午节快乐,大家一起中大奖哦!

    回复删除
  2. 鲸鱼 ,喵喵 ~端午节快乐!



    凶妈妈 ~希望你和我一样,大家一起都中奖哦!

    回复删除
  3. 朋友,很不好意思。这趟找不到娘惹粽子给你吃。有机会的。我一定会为你准备。你要多休息。暂时不能吃糯米啊!要听话哦!

    回复删除
  4. 端午节快乐!看就好,不可吃多。。。吃一口还ok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