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乌龟糕 Ang Ku Kuih



看了两天南瓜应该有点“显”了是吗???

就来点Ang Ku Kuih吧!

自从上了一堂关于Ang Ku Kuih的课之后,

我家就很勤力的有得吃这个糕点。

因为噢,我家的小朋友也很喜欢吃的。

尤其是红色皮,而且里面是红豆陷的哦!

不然,他连眼尾也不会多看一眼。我家就是有这种奇怪人!




 感觉到这次出来的样子不是很明显,但味道也没有跑。

我随便的弄了一些糯米粉,大概120g左右,加了点软水和油,

弄出来的成份只有5个而已,不多不少,刚刚好是他们俩兄弟的下午茶。

14 条评论:

  1. 这个angku颜色很漂亮!

    回复删除
  2. spdong ~ 这个我只加了一点红色素而已。

    回复删除
  3. 才做5个,够分咩?
    我一个人都可以sapu完料!
    咔咔~

    回复删除
  4. ang ku kuih的颜色好美哟!我也很喜欢吃这个糕点。

    回复删除
  5. Qi Qi ~ 够啦,小瓜2个人平分,我自己就没有吃咯~



    Shanne ~ 带点紫色,不错一下哦,我自己也喜欢。

    回复删除
  6. ang ku kuih我和老公赵爱吃~~

    回复删除
  7. 漂亮,上了堂课果然不同哦。。期待你的猫猫angkukuih哦。。。

    回复删除
  8. ML ~ 这个食谱很简单,你可以动手做咯~



    Joelyn ~ 我的猫猫应该下一次就弄咯!



    鲸鱼~ 谢谢你喜欢!

    回复删除
  9. 唉。。我还以为可以吃呢!就连孩子的妈都没分吃,就知道是好吃得了!

    回复删除
  10. 凶妈妈 ~ 还不错吃啦,里面是现买的红豆馅料。



    ariescovis ~ 很久没看到你了。工作怎样?谢谢你也喜欢这个颜色哦~

    回复删除
  11. 你觉的angku kuih 的皮用颜色或用金瓜、番薯(橙、紫色)-那一种口感比硬&软?

    回复删除
  12. 小蛋糕 ~ 我没有做过番薯的,所以我不知道。但我可以告诉你,我做的颜色或者南瓜的皮都不会硬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