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而来的~心绞痛

下午上了小买卖照片后坐在电脑前等待生意上门。

等待的期间不知道为什么忽然胸口传来一阵阵的剧痛 ,

很辛苦,连每呼一口气都觉得胸口很痛。。。。

学校开始放两星期的假期,小朋友都在家没人看 ,

打电话给他想找他帮忙,可是却一直打不通 。。。

那种求人无助的心情真的很痛苦,很难受  。。。

我的眼泪那时就这样的流了下来。。。

告诉大魔鬼妈咪忽然胸口很痛,要去看医生,

你要在家看好家门和看好弟弟。。。

还好10岁懂事的他从来都没有令我失望 。。。

拿起车钥匙赶快就去找我的家庭医生,

因为胸口很痛,呼吸很困难,所以驾车都是摇摇摆摆的。

驾车的过程现在想起都觉得很危险哦 。。。

还好不用10分钟的车程将抵达医生那里,

还好的是下午是没有什么人看的,一下就轮到我了。

医生告诉我,我这种病是突发而来的心绞痛,

还问我是否受了什么刺激,还是喝了什么刺激的饮料。

我告诉医生今天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啊,

还很开心的带着2个魔鬼一起去上烘培课,

而且过程都很满意,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啊!

医生就没有再说些什么了,只告诉我,

你的心脏跳动很快,呼吸的时候要慢慢,不要赶时间那样,

加上之前有过忧郁症,所以一点小事情都会影响到心脏跳快加速。

如果明天有时间就住hotel (医院)度假几天好好检查,检查!

唉 。。。。我才不要!我讨厌医院,我不喜欢医院!我恨医院那种白白的感觉。。。

给了我2粒止痛药,放松心脏药,稳定心脏的药 。。。

一大堆都是心脏的药,看到都吓死人!!讨厌!

回家到现在吃了两次药,感觉胸口还是痛。。。

还好2个魔鬼看见我可以平安回家,懂得不惹我生气,

还让我好好的休息了几个小时,总算有点安慰 。。。

写这篇文章的同时,我忽然间觉得,

原来当我有事情发生事,最需要有人帮助我时,

最亲的人却不知道在那里,而且还是事情发生后的3个半小时后回复我的电话!!!

OMG!!! 那种感觉真的真的万分的难受!百般滋味在心很难受!!!

还好这次是我发生事情,如果是小魔鬼的话,

我要怎样做 ???难道就像上次那样半夜飞车???





************************************************************************************
与大家一起分享心绞痛的文章,希望大家有用!
 


心绞痛是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导致心肌急剧的、心绞痛是怎么回事暂时缺血与缺氧所引起的临床综合征。其特点为阵发的前胸压榨疼痛感觉可伴有其他症状疼痛主要位于胸骨后部,可放射至心前区与左上肢,常发 生于劳动或情绪激动时持续数分钟,休息或用硝酸酯制剂后消失。本病多见于男性多数病人在40岁以上,劳累、情绪激动饱食、受寒、阴雨天气急性循环衰竭等为 常见的诱因。

心绞痛发作的预防:
1、心绞痛是怎么回事积极防治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的主要易患因素,将血压和血脂控制在正常范围内。

2、以低盐低脂的清淡素食为主,避免饮食过饱,禁忌暴饮暴食,特别是晚餐宜少吃,少喝浓茶、咖啡等刺激性饮料。

3、禁烟、酒。

4、心绞痛是怎么回事劳逸结 合,生活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对高度紧张及注意力集中的工作,不宜持续时间过长,夜间不看球赛及惊险的影视剧。

5、控制情绪,保持良好的心 境,培养乐观豁达的性格,避免情绪失控。

6、注意保暖,根据气候变化添减衣服。冠心病每遇寒冷及气候转换季节易加重,心绞痛在冬季发作频繁,病人应避免寒冷刺激,不在清晨迎风跑步,冬季室外 散步最好不在清晨,而以上午10~11时或下午3时阳光充足时为宜,刮大风时尽量减少外出机会,如在冷天大风天因事必需外出时,应注意衣着暖和,也可含服 硝酸甘油预防。

7、保持大便通畅:养成每日排便习惯,饮食中多食粗纤维食物,保证蔬菜和水果的摄入。若有便 秘可服用缓和的导泻剂。禁忌过度用力排便。

8、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适度的体育活动:可采取散步、体操、太极拳、气功等,避免过度用力、紧张刺激性强的运动。

9、遵医嘱长期正确服用预防心 绞痛发作的药物:如消心痛、异乐定、恬尔心、阿司匹林。中成药制剂复方丹参滴丸、心可舒等。
  
10、家庭必备药品:家中应必备的急救药品硝酸甘油、速效救心丸、消心痛等,在家中放置固定易取的地方。而硝酸甘油和速效救心丸要随身携带,尤其外出要 放置易取的上衣衣袋中。





16 条评论:

  1. 好好照顾自己,健康很重要的哦~~ 好好的想想,身边有什么朋友可以帮忙的,当有突发事件时~~

    回复删除
  2. 哇,吓了我一跳。。。现在还好吧?
    小心照顾身体。。

    回复删除
  3. 你要多加关注。。。
    如果真的可以,请有空去查下哦!
    希望你身体可以健康。。祝福你!

    回复删除
  4. 可要小心注意,心绞痛可大可小哦。别掉以轻心啊。。。。。

    回复删除
  5. 小姐,我和Joelyn一样,不要小看心绞痛哦。就算多么不喜欢医院也要按排去医院做个检查。

    回复删除
  6. 你是个不听话的病人,
    昨晚收到你的电话也给你吓了一跳
    一边煮饭一边等你的消息,真的很心急
    晚上跟你联系后,知道你没事才稍微定了点
    你不可再熬夜了,记得定时吃饭啊!
    真心希望你能听话。

    回复删除
  7. 你需要的是放松,多听听轻音乐,悠闲悠闲的看书,
    或许对你会有帮助。

    其实电脑和手机的辐射,对心脏也有点影响的。

    回复删除
  8. 小心照顾自己啊,还好现在学校放假。
    不要骂孩子而费力哦!
    june@june

    回复删除
  9. 谢谢所有楼上关心我的朋友,昨天吃了药之后已经好了很多,没有那么痛了。谢谢你们的关心 ~ 感恩!

    回复删除
  10. 现在情况ok吗??有时间去做检查吧!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回复删除
  11. Shan ~ 放心,今天好很多,但还是会有抽痛的感觉

    回复删除
  12. 好巧噢。。大小姐昨天也是不舒服。。不过我是发烧而已,你的心绞痛很大事噢!!虽然错过一起吃下午茶的机会,但毕竟机会是常有的。。有空的话记得要去‘Hotel’住几天做详细检查比较好!!

    回复删除
  13. 大小姐 ~还好昨天我们没有meet到,不然我看真的会吓到你与你的妹妹哦~

    回复删除
  14. 对呀,你真的要去好好检查一下。要好好爱护自己哦^-^

    回复删除
  15. myme ~ 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谢谢你的关心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