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种法 ~北海道牛奶吐司



这次的面包样貌还是离我要的方形还很遥远。

还好的是味道很棒,很香牛奶的味道。

不到一天的时间就看不到吐司的踪影了。

我相信只有我再多努力,总有一天我会看到我要的方形吐司。


我爱上了汤种法,因为出来的面包真的很柔软。

软软加上香香牛奶味道的吐司 ,

不用涂任何果酱已经很美味了。



食谱与做法请按这里



21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7.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8.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9.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10.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11.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