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滋味 ~木瓜牛奶

炎热的天气搞到我这个肥人满身很不舒服,

一天之内可以冲4-5次凉,看来这个月底水费一定很贵咯!

买了2颗木瓜,在冰厨来睡了2个星期,

觉得是时候了,就把全部的木瓜都切了,

早午晚3餐都喝木瓜奶消暑。

每次分量我不敢打太多,因为不能够久放,

久放的话,就会变成好像“豆腐花”那样。

我把以下的分量除 2,因为只有我一人喝而已。

食谱来自Carol老师的30道心涼好味Pg 6

材料:

木瓜 ~ 400g

牛奶 ~ 500cc

蜂蜜 ~ 2汤匙

冰块 ~ 10-12粒

做法 :

木瓜切小块,将所有的材料放入果汁机中,

盖上盖子,搅打至细致均匀即可。

记得要马上享用哦!

* 如果不要冰块,可以加多100cc的冷水。

*蜂蜜可以用果糖或细砂糖代替。

 

15 条评论:

  1. 看着照片都觉得凉透心扉~我不喝木瓜牛奶,可以来一杯木瓜汁好吗?:D

    回复删除
  2. Tracy, like this drink very much! Thanks for sharing!

    回复删除
  3. 我现在正想要喝一杯冰冰的水,现在天气真热到要死。

    回复删除
  4. 呵呵。。。慢些要弄给我家的宝贝女儿吃,她妈妈我看就不需要了(都已经定型了)哈哈。。。我到现在还是没办法喝完一整杯的木瓜牛奶。。。

    回复删除
  5. 这我也爱,以后你就可以做多点,不必一个人喝咯。。。呵呵

    回复删除
  6. 哈哈,放心啦,水费肯定便宜过电费,所以还是冲凉多好过多开冷气!

    回复删除
  7. 嘻嘻,在我家,也是我一个人喝。

    回复删除
  8. 小鬼~
    木瓜我还不知道这样挤汁,等我事理才弄个你喝

    回复删除
  9. Jessie ~

    希望你会喜欢!

    回复删除
  10. Ah Loy ~

    现在的天气反复无常,每天都是热热热。。。
    不来杯冷的真的不知怎样。。

    回复删除
  11. 蓝色小厨 ~

    开始是我也无法接受一杯木瓜奶,因为那时我没有放蜂蜜,加上牛奶还多过木瓜,所以也无法喝完。
    现在比较好了点,因为添加了蜂蜜,很香蜂蜜的味道,多多也喝的完。
    我听朋友们说,在他们开始发育的时候就要开始喝多多木瓜奶,真的吗?

    回复删除
  12. Jinnie ~

    这木瓜奶一弄好了就要立刻喝,不能够收,放太久就会变成豆腐花哦!

    回复删除
  13. Spdong ~

    现在的天气,由早到晚我都开冷气,因为真的热到我顶不顺!

    回复删除
  14. 木瓜牛奶我很爱哦!以后多弄几杯请我们喝嘛!呵呵。。。

    回复删除
  15. Cass ~

    证明了男人是不喝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