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logger Award



再次谢谢巧思妈咪Spdong送上这个大奖给我!感恩!

感恩你们没有忘记我这个不起眼的人,

感恩在我的部落格没有人来留言时,你俩一定会来留言,

给我鼓励,加油。谢谢你们!感恩有你们!

最近的我遇到很多很不顺心得事情,

感谢你们的及时雨,送上这个大奖给我。

部落格暂时休息,直到我找到了我的新目标,

才可以继续我的部落格。

这个大奖我照旧送上给大家,祝福大家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8 条评论:

  1. 你还好吧?真心希望你能尽快理出一个新方向,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小鱼 ~

    应该过了不久会找到我的新目标,新方向,

    谢谢你为我加油!

    回复删除
  3. Siew Hwei ~


    我ok,没有什么。

    谢谢你来为我加油!谢谢!

    回复删除
  4. 第一次拜访你家,你还好吗?
    要加油,明天会更好

    回复删除
  5. Sky @幸福厨房 ~

    我很好,谢谢关心。

    我在下个星期应该就会找到我的新目标了。。。

    应该开心,对吗?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