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两份生日礼物

收到2份来自好友的生日礼物。

虽然迟了,但我的的心依然感到很温柔。

这两份礼物都是来自同一个地方购买,台湾。

虽然你们去了游玩,但你们的心依然还有我。

你们俩一直都说很迟,其实我可以告诉你俩,

有一句话,“有心不怕迟,只怕没有心!”

真的很感谢你们的一番。感恩!

第一份,来自彩云。






谢谢你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

尤其是那个祝福挂物,我很喜欢。

因为一年前我也有一位朋友送过给我两个,

我都很喜欢哦~

彩云,谢谢你的礼物,我真的很喜欢!

第2份,来自亲爱的妳。

哇!你很聪明叻,知道我喜欢包包。

看来这次新年我不需要买包包咯!

还有你的情信。。。很肉麻,但我喜欢哦~爱死妳了。
 





妳们的祝福,我通通全收。

谢谢你们的心意,我很喜欢!

祝福我们友谊永固,长长久久!Yea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