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番滋味 ~椰糖叉烧







最近在学校里的话题是“叉烧”。

从哪里才发现到这道好好吃的叉烧。

叉烧除了用火炉烤的吃的多之外,用堝煮的你有吃过吗?

没有试过?那今天就赶快试下咯~


食谱取自yam yam 72期

材料:

1 大匙油
1大匙蒜佴
600g 花肉,切条状

调味料:

4大匙 生抽
50g椰糖
500ml 清水

做法 :

1.烧热油,爆香蒜佴,加入花肉炒均。

2。加入调味料煮滚,转小火,加盖煮至浓稠,即可离 火,待冷切块享用

17 条评论:

  1. 早阵子猪肉贵得很。现在槟城猪肉大平卖。超便宜的。可是,我很少吃猪肉的。请问这个不弄猪肉。可以用其他的肉代替吗?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HUH??椰糖的哦??
    我没出过哩,好吃吗?
    亲爱的JOCELINE,我有煮过椰糖鸡,很好吃下^^
    (38帮忙回答一下)

    回复删除
  3. Joceline ~亲爱的,我不知道哦,因为我还没有试过叻~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鲸鱼 ~我一共煮了2次,第一次吃5片,第2次吃了3片。
    不是不好吃哦,而是好吃到不够吃哦~呵呵!

    p/s :谢谢你的分享哦,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原来可以弄椰糖鸡的。谢谢!

    回复删除
  6. 油油亮亮的叉烧我爱!!我上瘾了,这个星期我又要卤叉烧了,嘻嘻~

    回复删除
  7. 看起来很好吃噢~ ^^ *流口水~

    回复删除
  8. 谢谢tracy+鲸鱼的分享。看看我什么会开工。哈哈。

    回复删除
  9. Pink lady ~ 偷偷告诉你哦,我也是上瘾了,明天会弄给老的吃~嘻嘻!



    月老师 ~ 谢谢!

    回复删除
  10. Vernice ~ 不是看起来,是真的好好吃哦~

    回复删除
  11. Joceline ~ 别客气啦,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嘛~

    回复删除
  12. 赞!下次一定要做多一点,我很想吃 :)

    回复删除
  13. 很简单一下窝,食谱先收起来,谢啦 ^_^

    回复删除
  14. Anncoo ~ 好,答应你,下次我做多一点啊~




    Sunshine ~ 不是好像,是真的好好吃哦~




    Esther ~真的很简单,不客气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