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道~摇摇冰

星期日那天是公公的1周年纪念日,
就载了妈妈与孩子一起回到了外婆家.
完成所有的仪式都已经是下午了,小魔鬼说很热,
忽然他说:“妈咪,我想吃你小时候吃的冰!”
哈~原来小魔鬼说的小时候吃的冰就是他妈妈我以前最我爱吃的~摇摇冰~
他有多种美味的口味,
例如:玉米,红豆,龙眼,kiwi,芒果,等等。。。
但我依然都是吃回我最爱的味道~人气之玉米掺红豆~
而哥哥与弟弟就选择了~玉米冰~


很吸引人是吗?
以前小时家里非常穷,4个人搭车到外婆家,
一碗摇摇冰一定是和哥哥他们俩人吃,
然后我们一定在草场上大玩一轮才甘愿回家,
不知道哥哥他们俩还记得吗?
真的怀念小时候的日子~~

7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