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这句成了很多人的口头禅。
到底人生真的有几 多个十年?而我就知道我浪费了2个十年!!
第一个十年就是不努力读书,浪费许多光阴。
第二个十年就是在家做“少奶奶”,
顾孩子,Shopping,。。。副其实的浪费十年。
有时候会问问自己,
:“傻婆,这些年来你到底干吗?
有为自己的将来想过吗?
有为自己做过什么轰轰烈烈的事吗?
我的人生到底还有多少时间?
我的户口到底还有多少money够我用?,
我的人生是不是就这样过一世??”
就快迈进第三个十年,
到底第三个十年我又不知道会不会好到哪里去叻?

1 条评论:

  1. 嗯啊。人生剩下的。。真的没有几个十年哦。好好的生活!珍惜当下!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