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老师"


2个星期前带了2块Tiramisu蛋糕给2位朋友吃,
June@June & Sherry Chew.
他们吃了过后,就决定了要我教他们.
其实心里面有点压力,
因为我不是很本领做蛋糕的人,
而且Sherry做了之后还要带着出去请朋友吃,
怎样都有点压力,没有办法啦,
我就敢敢的教他们咯~~~
不好吃的话你们不要生气我哦~~
那天一共教了2次,因为星期6刚好Sherry有工作半天,
所以去到June家,就教June做先啦.
教完了June做蛋糕,那位小姐才打电话来说放工了,
所以就继续第2轮啦!
我的2位学生也蛮厉害的,一教就会了.
真的没有想到原来我也有机会教朋友做蛋糕,
当一下做"老师"的感觉真爽.哈哈~~
其实是大家互相交流交流而已,
希望下次还有更多的机会我们可以一起做蛋糕. ^^













这2个税Sherry做出来的Tiramisu,
而June的我没有放出来.
因为刚好她是做过老公,庆祝老公的生日,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放上自己的Blog啦.
June,快点把你的蛋糕放上来大家一起欣赏啦. ^^

13 条评论:

  1. wow,还有应景的halloween!

    我也没做过tiramisu。找一天真的要试试。

    回复删除
  2. Shan~如果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还有机会有人想学弄Tiramisu的话,我会有打算开班的.但只是教Tiramisu而已.你有兴趣参加我的捣蛋班吗?嘻嘻^^

    回复删除
  3. 哇,很漂亮的的tiramisu,真的赞!

    回复删除
  4. Angeline~~谢谢你的赞美哦!那位学生看见了你的赞美的话,看来也不需要睡觉了。哈哈~

    回复删除
  5. 老师,我来廖!

    我放上FB咯,可是被开刀了!我手慢啦,人家又太快!
    儿子吃得很开心哦!还会讲:有咖啡味。

    谢谢老师!

    回复删除
  6. June~我在FB看见了,不错,不错。最重要你的老公和孩子说好吃极可以了。^^

    回复删除
  7. 好啊好啊! 可是我家没有kahlua。

    回复删除
  8. Shan~不一定用到kahlua的,还有其他的加啡酒。如果你真的有兴趣,我可以帮你们买,一支是RM15而已

    回复删除
  9. 有兴趣有兴趣!!!

    因为家里没人喝酒,所以不想为了做蛋糕而花大钱买整大瓶酒摆在那边。O(∩_∩)O

    有什么酒?

    回复删除
  10. Shan~放心,不会很大瓶的,我是在烘培店买的。除了加啡酒,还有RUM,一样RM15

    回复删除
  11. 小小瓶的话,可以买。可是这个不能邮寄吧?

    回复删除
  12. Shan~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不如意等真的有机开班我才帮你买啦! ^^^

    回复删除
  13. 好的好的。我先学做不需用咖啡酒的tiramisu。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