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为自己做的生日蛋糕

这个是为我自己做的生日蛋糕。

依然是我的最爱“Tiramisu"。

是还没有放上草莓的哦~~

不知道放了草莓会不会美一点???


















到底是放了草莓美一点,

还是没有放美一点?给点意见啦!

谢谢!

10 条评论:

  1. 我觉得不放较美咯!嘻嘻~

    回复删除
  2. 哇!有进步哦!
    放了草莓看来都不错嘛!

    回复删除
  3. 我觉得放了草莓的蛋糕还蛮不错哦!

    回复删除
  4. 我爱简单。所以不放草莓看了比较大方美丽!

    回复删除
  5. happy birthday~ i like w/o berry!

    回复删除
  6. Happy Birthday~ i oso like Tiramisu!!

    回复删除
  7. 祝你生日快乐~
    蛋糕装饰得很美~

    回复删除
  8. 我认为不放比较美。

    生日快乐哦!
    我们的生日相差1天咧!
    嘻嘻!

    回复删除
  9. 我比较喜欢不放草莓的。O(∩_∩)O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