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小面包

周末的时间,大多数都留在家里的。
睡醒了,翻看食谱,看见有蓝老师的食谱,
大魔鬼说想吃我做过的牛油小面包。
想想下真的很久没有做过了,
没有面包机的我,通常都是用手揉面包的,
有时想想真的很害怕做面包。
为了2个魔鬼,我就再做一次吧!
感觉上这次的面包我真的做到很失败!
因为我不知道何时是起筋,所以就乱做一通了。
放进烘炉那一刻心在想,
如果真的不成功,唯有的是。。。请Mr Ben吃咯!
出来了,面包的表面有点给我烘到硬了,
可能是我烘过头了,或者是烘炉的火太大的关系了。
而2个魔鬼却吃到津津有味哦!













6 条评论:

  1. 哈哈!我也是那样~很害怕做面包!

    回复删除
  2. spdong~是咯,害怕发表起,又害怕不好吃。唉。。。

    回复删除
  3. 只有确保面团都有揉至出膜。
    大致上,出炉的面包都会是成功的啦!
    只是看用的配方,保湿度高不高而已咯!
    保湿度高,那么面包可以耐放个2、3天都柔软呢!

    回复删除
  4. Qi Qi~面包对我来说真的还是有点难度。看来我还看看储钱买面包机好了。

    回复删除
  5. 面包待发时别过度吹风。可以盖着待发。面包也不需过度烘烤。
    170-180C烘约15-18分钟就刚好了。你一定能的。再接再励哦!我是个超懒惰做面包的人。。。。。。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