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来的生日祝福与礼物


















生日大概还有5天才到,
却收到了你提早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真的很感动!!
今天的我依然还是2X而已哦,还没有足够3张哦!
过多5天刚刚3张生日,没多也没有少!
想想下那么快就要3张了,
好像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完。
例如:还没有去完我想起玩的地方,
还有很多想吃点东西还没有吃过啦等等,
最重要的是。。。孩子的病我还没有医好!
不多说废话,先要谢谢朋友先。
又是你,最近总是很喜欢送一点惊喜给我,
收到我都不好意思了!Paiseh~~~
看到了我喜欢的维尼的碟子,还有一大堆的巧克力,
再加上2盒蛋糕,哇!这次真的胖死我了!!
虽然2盒蛋糕变形了,但味道依然好好哦!
忘记说,最主要的是,我看见了你的女儿亲手做的生日卡哦,
真的很美叻!!
好久,好久没有收到生日卡了,内心真的很温柔!!
好了,最后还是要谢谢你的礼物,
谢谢你,我的朋友~~雅琴!!


11 条评论:

  1. 哇,还没到生日就收到礼物了!震得令我很羡慕哦!
    Tracy,提前祝你生日快乐,事事顺心顺意!

    回复删除
  2. Lay Har~不要羡慕我啦,我更加羡慕你叻!淑云弄Tiramisu给你吃和你庆祝生日.其实真的很羡慕你和淑云的.真的!!也谢谢你早来到祝福!^^

    回复删除
  3. Tracy,原来多年前我们都是十月宝宝哦!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好远一直伴随着你!!
    Happy Happy Birthday^^

    回复删除
  4. 朋友,这个生日祝妳:
    “家人~早日团聚,
    孩子~早日康复,
    妳呀~心想事成!
    这下子,够本了吧!哈哈!~

    回复删除
  5. Pink Lady~是啊!我们是10月生日的宝宝哦!谢谢你的祝福!

    Spdong~哇!好多祝福哦!什么本都回来了!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6. 预祝你生日快乐,有愿必成。

    我也很喜欢维尼熊哦!~\(≧▽≦)/~

    回复删除
  7. Shan~谢谢你的祝福哦。原来我们2人都喜欢维尼的。

    回复删除
  8. 我也来提早和你说声: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9. 黥鱼~谢谢你早来到祝福!

    回复删除
  10. Happy birthday in advance!!!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