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甜戚风蛋糕

你喜欢喝百利酒吗?我满喜欢这个酒。
因为这个酒有加啡味道,要喝的时候,
加一点牛奶味道更佳。
在网路上看见有人做了这道蛋糕,
感觉上应该不错,
所以就尝试了做这一道蛋糕。
在烘炉烤着的时候,一直飙来一阵阵的百利酒的味道,
口水已经开始在流了。
喜欢百利酒的你,不妨也试试吧!

















蛋糕一好了,冷却了我就立刻切开,

忘记了拍整粒的照片,不好意思,paiseh~~


百利甜戚风食谱:

原料:蛋黄3个,油30克,百利甜酒40克,低筋面粉60克

蛋白4个,糖50克


做法:

1.低粉过筛.蛋白和蛋黄分开

2.蛋白加糖打至干性发泡.

3.蛋黄+油+百利酒,用电动打蛋器低速打匀

4.筛入粉类,再用刮刀将盆边刮下拌匀.

5.取三分之一蛋白霜和蛋黄糊混合均匀,

6.然后全部倒入剩下的蛋白霜中,翻拌均匀.

7.倒入模具中,刮平表面,震几下出气泡.170度预热好的烤箱,下层,40分钟

12 条评论:

  1. 我还未试过做酒类的蛋糕,
    请问下,味道如何?

    回复删除
  2. 有点特别.....快寄两片来!我很饿了.

    回复删除
  3. 淇淇~其实味道和一般的7风蛋糕没有什么分别,只是多了酒店味道而已。

    Joceline~因为这个蛋糕适合我的味道,所以已经美人照镜了。不好意思哦~~

    回复删除
  4. Har...这么快就美人照镜了吗??
    你太不够意思了啦,
    都没有预留一小块给我品尝~555...

    回复删除
  5. 哈哈。。饿着肚子来讨两片蛋糕吃咯!

    回复删除
  6. 我也想试。。味道如何??

    你的米奇盘我家也有。。喀喀喀

    回复删除
  7. Qi Qi~真不好意思哦,我再弄过给你吃哦。不要哭^^

    Lay Har~~好,可惜没有了,答应你明天再弄过请大家吃。

    黥鱼~试下嘛,不错吃的,如果你也喜欢有酒的东西的话。

    回复删除
  8. Vivi@n~其实我觉得味道和一般的7风一样,只是多了酒店味道哦~

    回复删除
  9. 瓦卡卡。。我终于找到啦~ 有机会要做!!谢谢分享噢!!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