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孩子爸爸的生日

1018是老公的生日,他比我早一个星期生日,
一家4口我是排在最后生日那个。
想起去年他的生日,没有怎样和他庆祝到,
因为他只回来一下而已,就跑回去云顶继续他的工作了。
所以今年他的生日,就在家里弄了火锅,
可以在家里慢慢的让他享受,享受。
贪吃的我只记得吃,却忘记了拍照片。
真的是没有用。。。
所以吹蜡烛时我就拍了很多照片了。
送上一个表面失败的蛋糕给老公,
内心真担心他不喜欢。。。
答案出来了,老公说这次的蛋糕酒放很多,
蛋糕有点甜,其他的大概没有问题。
但对于我来说其实这个蛋糕真的真的有点失败,
不知道是不是我把整条手指饼干搽完加啡酒的原因,
里面的饼干感觉到很湿,
而且这个蛋糕体里面用的是cream cheese,
买不到mascapon cheese,如果真的吃惯Tiramisu的人,
一吃就知道是什么。



















上面这个就是我昨天做的失败蛋糕体啦。
底层我是用了手指饼干来铺,
可能是原因底层和中间都用手指饼干,
而中间的沾到非常多的加啡酒关系,
所以才湿湿呱!
祝福老公 “生日快乐,工作顺利!”

4 条评论:

  1. 祝你老公~~生日快乐,天天开心,顺顺利利。

    回复删除
  2. 祝你老公生日快乐,家庭幸福美满!

    回复删除
  3. vivi@n,Lay Har~~他要我代表他谢谢你们的祝福,他说他收到了。
    谢谢!

    回复删除
  4. 好温馨呀!愿快乐每一天!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