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臭豆














我是一个爱吃辣椒的人,
尤其是酸酸辣辣的,
我一定不会放过“它”。
所以我的胃经常闹“痛”。
心血来潮看见有臭豆卖,
家里除了我和老公,2个魔鬼都不吃的。
今晚老公不吃饭,我可以一个人好好的霸住吃咯。
配上2碗大饭,真的超超超开胃哦~~~
朋友,你喜欢这道菜吗???^ ^

12 条评论:

  1. 每次吃臭豆,我也是要吃两大碗饭。很久没有吃了,要等大放假先。

    回复删除
  2. 键轩惠娘~哈哈,我也是哦.有辣椒特别开胃的哦。

    黥鱼~今天的还不够辣,如果再辣点点话,我相信更加正哦!

    回复删除
  3. 这个我喜欢哦!
    但吃两大碗饭,我会后患无穷!
    要吃?要靓?好痛苦哦~

    回复删除
  4. Angeline,Spdong~原来我们这里有很多同道$中人,都喜欢这道菜哦~

    回复删除
  5. 好美味哦!原来你也是厨房高手....嘻!嘻!这个我试一口就好啦!臭豆我不大爱.

    回复删除
  6. Joceline~我不是厨房高手啦,这是一道很容易煮的菜而已啦.

    回复删除
  7. 哗!!!!臭豆我超爱的,我也要。。。。。瓦卡卡
    。。。。

    回复删除
  8. 草方子~来来来,别客气,喜欢就吃多一点。

    回复删除
  9. 我们这里卖的petai是贵的咯,你们那边卖多少钱?

    回复删除
  10. ariescovis~我们这里卖一包RM1.50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